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2021/04/06 07:00:00瀏覽777|回應0|推薦36

             接種疫苗記

331日早上在巴石市網站登記59歲以下有慢性病群體接種疫苗意料之外到晚上九點竟收到信息要我隔天41日去接種收到信息的一霎那既驚且喜但欣喜過後卻是喜憂參半湧上心頭喜的是我竟有機會可先接種疫苗憂的是據獲得的所有信息為百姓接種的疫苗全來自英國而我心意的是科興如果我放棄就白白失去這難得的機會

兒子說現在有疫苗就接種不要再挑了女兒說英國疫苗對年紀大有慢性病的人反而更好要我放心去接種這將會是一個無眠之夜當晚在接近午夜時把隔天需要的東西全準備好一張有效的ID,QR code,還有平時吃的藥名當然口罩和面罩必不可少還有就是筆也很重要千萬不能忘

4 1日中午我這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帶上家人及友人給我的加油和祝福勇敢地邁出家門12點抵達很快在名單裏找到我的名字拿到一張小表格工作人員示意我進去排隊

真正的人龍是在裏面每張椅子都保持距離數一數排在我前面大概有五十多人隊伍移動還蠻快的但當四位工作人員中的兩個停下來吃午餐時前進的隊伍就慢吞吞的輪到我時已整整等候了一個小時工作人員把我所有的私人信息輸進電腦後接著繼續到下一隊去排隊

從抵達現場到接完種大大小小排了四五次的隊伍共花去三個小時需要填表格還會為你量血壓量氧氣指數及體溫當在為我量血壓時順口問了一句:「我可以挑選疫苗嗎我想打科興。」意料之外她說你要打的就是科興她短短的一句話讓我整個人一下子輕松無比打完疫苗後到另一個休息區量血壓體溫及氧指數

半小時後再重復量一次一切正常就可回家了一月個後再去打第二次疫苗在最後一關領到打疫苗的護照」。

接種後到第二天我都沒有任何不良反應一切如常

 

安全接種疫苗記刊于 04-06-2021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5927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