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聊線上課程
2018/05/24 07:00:00瀏覽1111|回應0|推薦30

                再聊線上課程 

碰巧在微信朋友圈裡看到「21天告別啞巴英語」的廣告,就試著點進。既然已進群,告訴自己要堅持到底,其實在第二晚就有想放棄的念頭,但警告自己不可半途而廢。

而在線上學英文口語,於我最麻煩就是要送語音作業給老師。送出前必須一遍遍地練習,直到自己覺得滿意,才敢發去給老師點評。

而群裡規定,兩天沒交上作業,不參與學習和分享的同學,將遺憾出群。被踢,可是件很沒面子的事,所以再忙,我也會交上功課。

群裡的助教說,在第四節課,也就是第四晚,明星導師Mr. Ben(笨)會親臨本群語音授課。精品課程是《如何魔術般打開純正英語口語的開關》,並與大家分享他學習英語的經驗,教大家如何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要同學們提前準備好聽課。

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那敢錯過。上課前,群裡的助教還發了紅包。居住馬尼拉,手機沒绑卡,現在連紅包都無法打開接收。其實之前,我就幾乎不搶紅包,總覺得無功不受祿。

笨老師是位名符其實能說會道的導師,在整個語音授課中,聽到最多的就是他無數次說到:「如果以後我們有緣當師生,我會教你們什麼……什麼……的」。當時還暗暗納悶:大概很多人半途而廢!

最後才搞清楚,笨老師的親自光臨沒教「說一口流利英語的密招」,而是告訴大家,接下去是要收費的了。他說:不能一直免費,他也要養家糊口。這話很有道理。之前我就一直琢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怎麼會有這樣的好事。現在網上騙子可是大行其道,得處處小心,天上怎麼可能會白白掉下餡餅!

學費是四百九十八人民幣,學一年。每天也就一塊多,如果真心想學好英語,還是值得投資的。群裡九十多人,差不多有三十多人報名,「成績」還是蠻可觀的。直接微信掃碼,支付即可,簡單方便。報名前二十名,還加送大禮

笨老師的廣告語相當的引人:「請不要錯過投資自己大腦的機會,唯有學習才是不斷保持魅力的不二法門。讓我們一起用一年的時間,把英語口語踩在腳下,出國旅遊,暢通無阻。」 

 「再聊線上課程 刊于 05-24-2018 的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1205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