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ttt308許惠美的造謠抹黑看人心的險惡及無恥 part1
2016/09/01 02:16:05瀏覽2686|回應2|推薦0

周玉蔻散播馬總統收了頂新的政治獻金2億元,誹謗多達130次,馬總統終於忍無可忍提告。歷經一審判決無罪,馬總統選擇繼續上訴。清廉自持卻被誣衊收了黑心企業錢財,再容忍也有限度,馬總統既然卸任,自然為清白捍衛到底,不再忍氣吞聲。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馬總統為了自己清白奮鬥,我也決定不再容忍網路上挺柱者對我極盡抹黑誹謗之集體霸凌。先從UDN帳號ttt308、臉書本名許惠美的造謠我私吞她的捐款來說起,把我的募款及許惠美曾有過的匯款一一舉出來。

看到倒扁總部募款被綠營散播謠言抹黑,搞到最後所有捐款公開查帳後全部捐出、行動終止,就知道綠營下流手段不能不防。為了持續反貪腐倒扁行動,我與夥伴選擇自立自強,不接受外界捐款,所有夥伴捐款都在紅衫軍連絡網上公開收支狀況,即便到後期行動擴大,有人捐款,也一樣公開帳目明細接受檢驗,以免被人抹黑構陷,有口難辯。果然後來自稱大探長的張曦光就以捐過款來抹黑造謠我斂財,幸好當時退款的憑證都有拍照存檔下來,才能還我和"仁義之獅"的清白。

所有反貪腐倒扁行動資金的募集過程,也恰好有寫到部落格內:公義、公益,Money,Money(上),以及:公義、公益,Money,Money(下)。街頭行動告一段落,紅衫軍連絡網也被駭客攻擊而關閉,我來到UDN開了部落格,展開扁案旁聽歲月,也把旁聽內容及過程寫成一篇篇的文章。格友看著我跟許大姐一路走來的辛勞,也忍不住希望贊助我們行動經費,卻都被我反對。在長達14小時的扁案辯論庭文章的回應中就有格友建議我設捐款專戶捐錢給我,也被我否決掉了。甚至有格友私底下向其他格友募款,直接拿給我,也被我全部退回去,不願接受給我個人的捐款。

經過數年的扁案旁聽,許多格友建議我把這些辛苦得來的資料寫作成書,作為歷史見證,原本我一概拒絕,老天爺卻讓我一星期內投資的股票股價暴跌,辛苦累積的資產又化為烏有,民國100年5月25日只好公開決定寫書,詢問格友是否有人願意捐助,以股份募資,到時候賣書扣除成本後之前五年利潤50%由股東按股數比例分配。格友們紛紛響應願意贊助,於是開始寫書。很多人建議我趕緊先把承諾出資的錢收起來,以免有人反悔不匯款,但是我怕書寫不出來,所以一直不願意提供帳戶給大家匯款。

許惠美於同年8月自香港回國,與我約見面,直接拿給我一萬元做為寫書的資金。我也立刻於部落格內公告許惠美還在文章中有所回應

沒想到8月26日法院更一審判決陳水扁國務費案無罪,為了抗議沈宜生等三位法官懦弱無膽對抗貪腐總統,所以號召九九行動,並徵求許惠美同意,把寫書基金先移做行動使用。

行動在許多格友贊助資金下順利舉辦完成,所有支出明細也公布在部落格文章內。

最後結餘12,138元,也公告沒人反對後轉到書籍出版基金下。書籍比預想中寫得還多,最後出了兩本,原本一股2000元也提高到2500元,在格友熱情參與下,順利募款完成。許惠美之前捐的一萬元現金,雖然移用行動,但是還是以四股計算股份,沒有減少。原本預計出書上架後,每半年結算一次盈餘分配給股東,卻因為找了20多家出版社及書局,包括博客來網路書店都拒絕幫忙上架銷售,最後扣除直接購書及給予股東的書籍後,全部滯銷擺放家中,2012年終報告只好將慘況公告在部落格中。書籍的募款及銷售費用明細也都公開公告在部落格內,毫無隱瞞。預計等五年滿期後,再一次將出售書籍的結餘所得按照承諾比例分配還給股東。

2013年9月,王金平關說司法案爆發,老百姓對關說司法展現憤怒譴責,許多格友建議舉辦街頭運動向王金平抗議。銀正雄先生詢問我後,緊急由我先發起了917遊行

當然立法院的立委們不會鳥我們。銀正雄先生的版面上一片撻伐立委之聲,關說司法的王金平落跑後回國,副院長洪秀柱還親自去接機送暖,於是網路上大家決定10月12日再辦一次更大的立法院遊行,目標是所有放任王金平關說司法不予以處理的113位豬仔立委,銀正雄先生取名:立院趕豬行動。113位無能立委包含藍綠,都是譴責的對象,而當時不送立院紀委會處理關說案的副院長,就是國民黨的洪秀柱

行動的舉辦還是由我負責接洽警方告知行動流程、募款、製作道具、採買布條,所以警政單位就以我為單一主辦人,即便後來警方告知我這一次上面有人吩咐要以違反集會遊行法移送法辦,我也一肩承擔下來,沒讓任何人被偵訊。

1012擴大舉辦嗆所有立委行動,公開募款,為了跟書籍帳務分開,所以重新申請新的中國信託銀行帳戶,所有收入支出我也都在部落格中即時公布。UDN格友我都以暱稱公布,不願意具名的,就會用*號隱藏,而許惠美捐款時要求不公開,雖然我的訪客簿有定期刪除留言的習慣,幸好在她的訪客簿裡查到相關資料。

最後許惠美10月4日以現金匯款5千元,我也在帳目中公開顯示TT****捐款5千元。

對於立法院內沆瀣一氣挺腐敗關說王的立委,百姓深惡痛絕,我更號召:力挺國會全面改選、罷投挺關說無恥無能無膽面對大是大非的立委,得到格友的認同及分享。而洪秀柱身為副院長,還對關說王接機送暖、擱著關說案不處理,更是唾棄拒絕的對象之一。

趕豬行動遭遇長期駐守在立法院週邊的綠營台教會嗆聲阻撓行動,所以為了趕走這些立法院的看門狗組織,決定借款申請路權,好讓那些台獨組織被迫搬移。原本許惠美宣稱要借款一萬元:

最後因為人在香港,台灣家人並沒有匯進戶頭,4月23日我告訴她:

之後,許惠美自然沒有匯款。存摺公開讓大家核對網路上的支出明細就能一清二楚。

順便說明,103年5月3日匯進一筆借款,借款者後來留言反悔,所以5日就把那筆借款返還,也未登記在收支明細表上。存款單如下,帳號可以核對,就甭說我領出來花用掉啦。

所有收支明細帳,都在部落格文章:劉蒨英告林青弘及藍營栽贓抹黑搞誹謗的無恥小人書中,列明清楚。收支明細表跟存摺核對,也都曾公開在文章中:

當不申請路權後,也公開在投反貪腐一票行動暨扯後腿行動借款退回文章中要求借款者提供帳號退還,有少數格友提供帳號退還,但多數格友選擇繼續保留,做為日後行動之基金。而再次展開行動:灑豆成兵 part3:2016總統大選前哨戰-去蕪存菁文章中再次呼喚不願意對抗洪秀柱的借款者可以提供帳戶退還款項,但是沒人反對。

所有的基金在進行新的行動前,我都有在部落格公開說明,也從未違反"反貪腐、要清廉、挺司法"的目的,捐款者捐款給行動,是支持行動進行,不是給我的生活費,我沒欠任何捐款者人情,也沒欠捐款者錢。捐款者更不是給錢就有資格頤指氣使認為出錢的是大爺。反貪腐行動對抗的是113位立院縱容關說司法的豬仔立委,包括洪秀柱。跑去力挺這些豬仔立委選總統跟立委,還要強逼老百姓團結的格友,才是背信忘義之人。別自己背信忘義,卻來怪我堅持原則的人忘恩負義,誰規定募款辦行動,我就要隨著你們去挺貪腐、賤踏自己的道德是非及良知?

時窮節乃見,人性的卑劣,也才讓我看清楚,原來過去多正義凜然譴責民進黨政客挺貪污犯陳水扁無恥的藍營支持者,到了選舉,也是一樣挺貪腐,強逼百姓團結投票給這些貪腐政客。許惠美長達一年在臉書上把帳號借給別人使用,不斷羞辱、辱罵我,忍了一年,仁至義盡。過去的誹謗內容已經過期,但是這半年內的羞辱跟造謠,就不要怪我不給面子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72573806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1 12:48

不光造謠抹黑我,其他不挺洪秀柱、挺吳副的百姓,一樣被造謠抹黑羞辱。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9-01 13:13 回覆:

為了挺柱,連綠營抹黑吳副的綽號都不斷使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9-01 13:15 回覆:

把這些人罵周玉蔻的內容,也送還給他們: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1 02:43

再補上許惠美罵的髒話、對我家人的詛咒,這些都只是她這一年多來,不到十分之一的內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6-09-01 02:50 回覆:

不挺洪秀柱、要求選賢與能的百姓,在臉書上,就被挺柱者集體霸凌、造謠羞辱罵髒話,極盡毀滅別人的名譽跟操守,比綠營更加無恥地對待曾經一起反貪腐的朋友。挺柱者都會反罵說挺吳副的也抹黑造謠洪秀柱,但是我們舉出洪秀柱不適任的證據都是洪秀柱自己親口說過、做過的事情,沒人抹黑她。挺柱的說挺吳副的罵得更難聽,但挺吳副者明明是冷靜說理,還是被挺柱的嗆是罵人。等part2 再來舉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