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黑道入黨事件看洪陣營心狠手辣剷除異己 part3
2017/02/17 23:28:17瀏覽4834|回應2|推薦0

老祖宗告訴我們「誠實」很重要,說一個謊要用十個謊來圓,謊說得愈多,穿幫機率就愈大。看到黑道入黨事件一開始挺柱陣營就直指吳敦義,扣上拉黑道入黨的大帽子,人為操作輿論走向非常明顯。原本還只認為是外圍挺柱的統促黨份子自導自演、嫁禍吳副,最多到洪秀柱的網軍粉專在主導散播謠言。但是從周三(2/15)蔡正元親口說了是他聽到「媒體人」告訴他,蔡還請該位「媒體人」壓下新聞,這種「睜眼說瞎話」的WHY自白,就讓人完全看清楚黨中央絕對參與在內的「集團操作」了。當婊子還想拿貞節牌坊、說自己壓住新聞有功,還怪中常委不該要求調查,真的是不要臉到極點。現在就來戳破洪陣營卑鄙無恥的抹黑操作手法。

在進入主題之前,請先自問:夜店殺警案的主嫌叫甚麼名字?甚麼?不是萬少丞嗎?拜託,萬少丞一審刑期長度連前15名都排不上。如果你連主嫌是誰都不知道,那你憑甚麼要求到處找人入黨,手上300多份申請書的黃秀玲,會記得三年前夜店殺警案總共被起訴74人之一的黑道份子姓名?(註:第一波起訴67人,之後陸續追加起訴共74人)

先來說萬少丞的背景吧。從夜店殺警案資料來看,牽涉到的是「竹聯幫和堂」跟「竹聯幫忠堂」(夜店安管人員)。萬少丞是竹聯幫和堂份子,也是「中山聯盟」成員。殺警案前一天是曾威豪跟女友劉芯彤及和堂幹部蕭叡鴻與夜店安管起衝突,隔日用Line召集「中山聯盟」成員回夜店挑釁,萬少丞才跟其他數十人前往夜店鬧事,最後犯下殺警案。「中山聯盟」是個跨幫派的組織,聯盟成員皆是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帶,各大特種行業酒店、護膚店、傳播公司的經紀人、幹部、圍事、泊車弟等。

一聽到竹聯幫,絕對是先想到該幫精神領袖、現為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在挺洪秀柱,挺柱人馬拉黑道入黨嫌疑最大,要不然也是外省籍的郝龍斌、韓國瑜,很難跟被挺柱者抹綠為本土派的吳敦義畫上等號。看統促黨人親自秀出雙黨證、在網路上嗆聲的貼文,就非常清楚。

搞雙重黨籍、黑道入黨、團體入黨,哪個陣營的機率最大?看現在誰管理黨中央、還搞個網路收件登錄系統,可以接收大量入黨申請,現在還偷偷通知可以補正同一地址的入黨申請資料。還有傳出大量入黨的屏東縣是誰的地盤?(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曾任屏東縣黨部主委的張雅屏)   。腦袋清楚的,都很容易判斷,哪個陣營才可能是人頭黨員的大本營了吧?

吳敦義(W)、葉林傳(Y)、黃秀玲(H)這三人都沒有智能障礙,更不可能知道萬少丞是誰,還到處宣傳拉此人入黨。吳敦義也不可能認識所有支持他的全國百姓,還能知道支持者身邊朋友做了啥事,沒事大嘴巴到處跟「媒體人」說他找黑道萬少丞入黨。那,哪隻「蛔蟲精」竟然能知道萬少丞入黨?而且跟W、H、Y有關連?除了萬少丞自己跟他那群「兄弟」外,其他人不可能將四人牽扯在一起!

那個被陷害來當萬少丞介紹人的H(黃秀玲)是Y(葉林傳)市議員的服務處主任、又想選黨代表,到處找人入黨;而這市議員私底下也可能早有透露挺W(吳敦義)的訊息,在中山大同區的市議員,當然中山大同區活動的黑社會份子會很清楚。能知道W、H、Y的關係,還知道有萬少丞入黨,除了拿得到萬少丞身份證及入黨申請表、要設陷阱陷害、抹黑抹黃吳敦義,沒人能這麼神通廣大。

開始進入正題(圖片點選直接切原始內容)。按照蔡正元的自白,他說的那個「媒體人」竟然能知道是WH人士、Y議員拉黑道萬少丞入黨,事件發生至今大家都知道就是講吳敦義等三人,所以蔡正元鬼扯沒指名道姓是說誰,這種智障蠢話就甭耍廢了。如果是媒體人早知道,為何2月5日上報發出獨家時,直到2月7日下午都不知道是哪個議員出包的?有這麼慷慨的媒體人,寧可告知蔡正元,放棄獨家還連後續都不報導?

我們把整件黑道入黨媒體報導事件發生順序還原。2月5日星期天的傍晚快7點,上報發出獨家新聞,看清楚唷,確定有307位在同一個地址、而且是黑道大規模入黨、還知道介紹人是方民代輔選幹部,最重要的是講得出黑道名字是萬少丞。如果不是從市黨部流出去,難不成還黃秀玲自己算好數字,耍蠢去到處宣傳有300多位黑道含萬少丞?更重要的一點,新聞內容竟然還能把2月3日洪秀柱在市黨部對陳永仁說了哪些話特別報導出來,這可不是外部人能知道的細節了,如果沒黨內的人餵資料給新聞稿,媒體不會寫得這麼清楚。如果蔡正元口中的「媒體人」是上報記者,怎麼不乾脆就說是黃秀玲等WHY三人了?新聞還寫:目前還無法看出萬少丞等人是由哪一個候選人陣營拉攏入黨,查核上相對有難度。

一直拖到7日下午社會各界還在討論到底是哪個市議員牽涉其中。那個「媒體人」這麼佛心來著,都不用寫新聞報導,甘願獨家給別人啦?

媒體還在全面找尋誰是拉攏黑道的陣營之時,網路上卻可以看到挺柱陣營更清楚的操作。特別選在星期天晚上給媒體發出獨家,6日全面開工的社會,全是黑道入國民黨的新聞,而牽涉到外省竹聯幫,郝龍斌在下午15:43立刻發出臉書貼文嚴正自清及質疑,7日凌晨00:28,挺柱的粉專就能抓到105年10月政論節目某名嘴的發言,連結郝龍斌「假設」十萬黨員新增進來,直扣吳敦義是禍首,要求吳敦義說清楚十萬黨員如何來的。接著挺柱支持者開始散播這則貼文到各臉書藍營社團,直扣吳敦義才是幕後主使者。

而挺柱的統促黨份子林立騰,更在7日早上9:15就發布貼文也直指吳敦義。連未曝光的八大陪酒小姐將來會集體入黨都知道,對照15日果然出現台中金錢豹酒店妹集體入黨的新聞,可以如此明確地抹黑(2/7挺柱社團)、抹黃(2/15媒體),是不是人為設計陷害,還有思考判斷能力的人,就非常清楚。

為了把新聞炒熱炒久,丟給媒體的資訊都不完整。如果是媒體人先知道,即便不是上報記者,看到新聞都出來了,也早該把自己得知的「獨家」丟出來報導,但是卻沒有。7日下午還在葉、陳、林三人中質疑,晚上20:16媒體報導吳敦義澄清對葉林傳不熟,只有一面之緣。洪秀柱選總統時,率先拉入政治幕僚搞粉專當網軍的臉書核終CEO黃士修20:48立刻發布貼文,直扣吳敦義不可能不認識葉林傳,否認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含沙射影暗示吳敦義就是號召黑道入黨的候選人,還能清楚知道葉林傳挺吳副。自然這則貼文也在挺柱陣營分享。

而7日晚上22:26,周玉蔻就獨家貼出萬少丞的申請資料,連介紹人黃秀玲的來歷都提供了。(看清楚,萬少丞身份證被打X,資料只有市黨部有,若是申請入黨時順便照像留存,不會打X)

好笑的是,獨家揭密萬少丞入黨的上報,到了9日才刊登讀者提供萬少丞的入黨申請書。證明蔡正元口中的「媒體人」絕對不是上報記者。而周玉蔻從5日晚上看到新聞,到7日晚上才有入黨申請書可獨家披露,更不可能是蔡正元口中的「媒體人」了。那這位「媒體人」死到哪去了?怎麼放著好新聞都給別人播報了?我看不是「媒體人」告訴蔡正元,是搞陷阱害人的「挺柱某陣營」告知的可能性才大吧?

是媒體人告訴蔡正元?還是國民黨內部故意將扣緊吳敦義來抹黑的資訊慢慢散播出去給媒體?是不是愈來愈清楚了。周玉蔻還沒笨到被利用了不自知,所以很快就發現自己成了別人搞排除異己的棋子,於是2月8日又寫了一篇貼文,直指國民黨內高層所操作

區黨部已經在1月20日把入黨申請書交給市黨部,能提供內部才知道的訊息及資料,除了市黨部黨工跟黨高層外,外部人是做不到的。再來,義工是寫不出如此清楚內容的新聞稿,還知道黃秀玲是誰,舉證中山黨部貼文一併交給媒體及周玉蔻的。這種「專業」能力,還是別亂牽拖害了熱心幫忙入黨審核的義工背黑鍋了。兩度散播獨家內幕,洪秀柱急著撇清跟黨工無關,可能是義工所為,才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吧。

回頭再看上報2月5日的獨家新聞。2月3日洪秀柱說的內容,有沒有覺得「怪怪的」?再把畫面拉上去看蔡正元等人是怎麼說的,重新把時間順序排一下:

1月17日萬少丞申請表送內湖區黨部、20日送市黨部、23日晚宴蔡正元知道WHY+萬、24日告訴張雅屏、24日晚上9:59告訴市黨部陳永仁。台北市總共有7420件待審入黨表格,25日市黨部找到萬少丞申請表,連著兩日逐一調查其他300多人。接著放年假,2月2日上簽。也就是說,上報獨家新聞報出來時,黨中央早就知道都查完了。回頭看一下1月25日的新聞,洪秀柱還特別說到:有刑事或其他問題.....

可見洪秀柱在蔡正元取得資訊後,也早就知道有刑事或其他問題的萬少丞入黨了。

洪秀柱2月3日那番刻意在新春茶會上對著陳永仁耳提面命的話:提醒市黨部注意有一些新黨員入黨,卻是好幾十人、上百人都擠在同一戶頭裡面,要求市黨部應該逐一打電話確認,詢問對方知不知道自己加入國民黨、有無繳交黨費等,一旦對方答稱不知情,就應該剔除,以防堵人頭黨員問題洪又是提醒、又是要求,是完全沒掌握進度?還是要假裝不知?問題是,如果市黨部沒上報,洪秀柱又怎知是上百位擠在同一戶頭內的?再一次的「此地無銀三百兩」。

過完年後一路看國民黨內部操作的抹黑吳敦義手段,也只有無恥至極、貪婪自私的政客能如此不顧黨的形象,只為了打擊異己而不擇手段搞如此伎倆。再看2月12日洪秀柱天真、虛偽的表示:

誰不知道洪秀柱是所有候選人中大搞網軍操作挺柱戲碼的。洪秀柱管好自己的網軍跟屬下,先別搞這種心狠手辣的毀人戲碼,比講那種欺世盜名的虛偽謊言,還讓大家覺得有誠意些。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92307601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8 12:20
文章內貼圖,請看此相簿: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8 10:35

補充一:2月5日上報發出獨家新聞的前一分鐘18:57還PO了一則國民黨新聞,針對人頭黨員要如何防止一人數投的作弊行為發生。該則新聞也把國民黨各縣市的黨員數及待審件數一併公布,新聞最後都有提供Email信箱歡迎讀者投稿。

從這兩篇新聞來看,一分鐘時間連發兩篇,兩則新聞的記者都是寫楊穀。看來楊先生要在一分鐘內寫完兩篇迥異的內容不容易,而查了一下,上報的國民黨新聞都是楊先生負責的,2月9日還貼出「內幕」報導屏東縣三天內同一民代系統交出5100份入黨申請的新聞

獨家新聞搶的是時效,也不可能故意用電腦設定排程在知悉內幕後很久才發布新聞,推估踢爆萬少丞入黨的新聞應該是黨內內部知情人士特別提供的新聞稿,讓跑國民黨新聞的楊先生可以快速交付兩則落落長的新聞,還能搶到獨家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