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反貪腐一票行動暨扯後腿行動借款退回
2014/09/26 22:55:26瀏覽2739|回應22|推薦40

9月26日王金平黨籍案二審宣判,毫不例外,在連勝文出來競選台北市長,藍營大喊和諧團結力挺的氛圍下,連家把王金平拉在旁邊幫忙助選,這挺貪腐的氣勢,讓二審法官也決定力挺王金平保有黨籍。在民進黨力挺貪污後,連國民黨的支持者都決定挺腐敗了,法官還幹嘛當壞人?大家「和諧」當鴕鳥就皆大歡喜了。

打從民國102年9月6日王金平幫柯建銘背信罪關說司法的醜聞爆發開始,9月11日連家父子就第一時間站出來力挺王金平,連戰先是譴責馬政府沒黑手干預司法壓下這醜聞,曝光是不給國會議長面子,連勝文接著諷刺馬政府的公正無私是「大明王朝」,緊接著白T愚民替貪腐政客轉移焦點到「違法監聽」之上,上街去抗議特偵組、幫關說司法的王金平、柯建銘提供民意撐腰。連勝文看到台北市的蠢才不少還幫貪官惡整司法,國民黨全代會上也乾脆轉過身子不跟馬主席握手。接下來黑T暴民學生更在王金平的暗助下,直衝立法院占據會場,幫助立委不用審理法案,給馬政府一個下馬威,敢對付關說司法的貪官,就讓你國家法案全部停擺,看你能奈貪官何。

光是這樣對抗馬政府還不夠,王金平也得預防政治生命停擺,國民黨的黑金老舊勢力直接拱連勝文出馬競選台北市長,先把丁守中搞臭,再號召國民黨內的鄉愿黨員挺連勝文,果然在有良心的不投票、看人情的大力挺,4成投票率6000個沒骨頭的黨員支持就贏得黨內初選。藍營支持者看挺腐敗的拿到候選人資格,也自甘墮落放棄良知,開始大喊團結含  糞  忿也要挺腐敗到底,因為跟王金平勾搭在一起的民進黨,支持的柯文哲還挺貪污犯陳水扁放出來,這比連勝文的挺關說司法更可惡,所以寧可挺腐敗也不能讓挺貪污的獲勝。

真是王八看烏龜,都覺得對方沒有自己漂亮,要挺貪腐大家一起來,誰怕誰。綠的挺貪、藍的挺腐,這二審法官何必反民粹堅持是非,就大家一起沉淪墮落挺貪腐,何樂不為,既不得罪可以關說司法的王金平,還能讓藍營支持者可以自欺欺人說王金平都勝兩場了,看來還不算壞,關說司法真的沒啥大不了。

$%^&*(%^&)#$%^#$%&^(不能罵髒話,只好打馬賽克)。國之將亡,連百姓都自甘墮落挺腐敗到這種程度,還敢喊「天佑台灣」,實在是佩服台灣人民的臉皮之厚,連公義、信實、律法都不要了,還要老天爺保佑?

聖經以弗所書第六章說: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當魔鬼用著權勢地位、財富利益在誘惑政客時,百姓卻甘於被這些政客利用,為了政黨的得勝,連良心都可以出賣,替自己找到合理的說詞,在天下無道之時,還理所當然以道殉人去挺腐敗政客。反貪腐正道的普世價值,不敵政黨都派腐敗政客的威脅及恐嚇。

老百姓力挺支持這些貪腐政客,有民意的精神力量護持,天空屬靈氣的黑暗勢力愈來愈茁壯,執行律法的司法人員就愈來愈無力無勇氣反抗。到底讀聖經的基督徒有多少人看得懂聖經的諭示?相信聖經的警告?願意身體力行聖經的教義?而非基督徒的百姓,難道就可以自掃門前雪、沉默縱容貪腐囂張?

當聖經寫: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

統一或獨立是普世的真理價值嗎?值得挺貪腐害百姓來維護這統獨立場?為了贏得政權力挺貪腐不是為公義,是為政客的私利,反貪腐才是為眾生的公義。挺腐敗不會帶來平安、更是背信忘德,要救百姓不是看政黨顏色,而是看人格操守、道德是非,那兩個挺貪腐的藍綠候選人絕對沒有人格操守可言。為什麼要為了政客的權勢勾心鬥角而犧牲台北市民的人權道德良知?

很抱歉,我做不到挺貪腐,更無法選擇沉默放任挺貪腐的聲音愈來愈大,國家的是非正義不能只看顏色立場,沒有哪個貪腐政客執政,百姓就一定可以監督得到。與其幫貪腐政客背書支持,寧可請求台北市民為了公義是非,這一次別再含糞從兩顆毒蘋果中選一個,台灣不能再回到李登輝黑金執政或陳水扁貪腐執政的年代,別再從貪污跟腐敗中選一個,要選擇政黨政治走民主法治,現在就從警告藍綠政黨別把老百姓當白癡耍開始。

這次的台北市長選舉,請求您去領取屬於您的神聖選票,帶著口紅或紅簽字筆,在市長選票上寫上大大的「反貪腐」,投下這反貪腐的一票,與其棄選不投票沉默縱容貪官囂張,還不如趁機表達老百姓拒絕被貪腐政客牽著鼻子走的憤怒跟抗議。

為了宣傳這個行動,考慮印製傳單跟反貪腐貼紙,方便老人家直接貼上選票。不過當初扯後腿基金,許多是藍營支持者所贊助借款,可能不希望基金用途變更來反國民黨,所以先將當初借款的資金退還。順便解釋未拿來申請道路的原因,先感謝李新議員及其他組織為了阻撓挺貪污的台教會長期霸占立法院週邊道路,也紛紛申請該路段,逼台獨狗棚搬家多次。台獨狗棚後來乾脆裝輪子方便推著走,所以去搶路權意義不大,就沒去申請。

將當初贊助借款的名單再列於下,請看到的捐款大德於我的訪客簿以悄悄話留下您的匯款帳戶,好把資金退還給您,結束扯後腿基金的使用,感謝您的幫忙,也很抱歉我無法幫挺腐敗的政黨對付挺貪污的政黨。未來若決定製作反貪腐傳單及貼紙再另行募款。(借款金額不論多少,全都退回。)

 

103.09.30.存摺明細: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760115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tui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7 00:09
你的做法如果成功拉下連勝文,我直接就想到笑得很開心的蔡英文,以及慶功的民進黨中央,還有直呼公民勝利的反服貿假民主學生,還有挺扁挺台獨挺貪腐的柯屁發表的勝選感言,這種糟糕,損害台灣利益的場景我是非常不願意見到。反腐敗可從黨內改革,而且較為簡單,但是反貪腐反台獨反違法法治精神這種事情,則需要有執政權才能完成,理性的人應該好好判斷一下。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17 10:45 回覆:

理性的人該判斷的是道德是非比較重要?還是政黨利益比較重要?

連勝文挺關說司法,連家人自己也大搞金權遊戲,這種政商人際糾結嚴重,金字塔高層官商勾結明顯,家族財富都在當官時爆增的人選,很抱歉,沒比柯文哲好多少。你們藍營愛這種人選,我反貪腐八年,不是為了挺這種坑殺百姓來賺取自家財富的無恥政客。

人各有志,對我來說,公義跟良知比政黨得勢重要,你們可以昧著良心挺貪腐,我做不到。如果我做得到,現在就不會堅持行動反貪腐邁入第九年了。要知道,嘴巴說說講正義誰都會,能不能具體力行堅持到底,就是日久見人心、時窮見志節的時刻。

不要自己昧著良心挺貪腐,還要說服別人跟你們一起以道殉人去踐踏良知公義挺貪腐。

記住,連勝文落選,不是我們不挺貪腐的錯,是你們這些鄉愿冬烘沒是非的人對老百姓的公義堅持,沒那智慧理解,讓人失望所造成的結果。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2 10:56

扯台獨後腿行動借款退回三萬元已經刷存摺確認如數收到. 筱蒨辛苦了!

另一文格主答覆所言『不是那兩個候選人爛,就代表其他候選人好。...... 台北市長不是隨便找個阿貓阿狗就比那兩個挺貪挺腐的候選人好』等等完全同意. 自行上馮光遠臉書瀏覽後, 發覺他也不是我理想人選, 會考慮「反貪腐」投下廢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03 12:38 回覆:

感謝大哥願意聽進我的建言。

為了國家的長遠發展,犧牲台北市長比犧牲中華民國要「安全」多了。民進黨已經無可救藥,如果國民黨還被黑金派系搶到「民意」支持,他們只會更加囂張設法搶奪2016總統初選資格。如果2016被迫走到由李登輝時的黑金執政,還是陳水扁時的貪腐執政二擇一的處境,國民黨會比現在更加艱難競選,那國家就真的完蛋了。

王金平們在立法院跟民進黨狼狽為奸扯馬政府後腿,已經是公開的事實,毫不掩飾,老百姓別蠢到只看政黨、不問是非就蒙蔽心智去投票,那跟蠢綠挺貪污的陳水扁沒有兩樣,我們別只會罵綠營,自己卻搞得跟綠營一樣腦殘沒良知、不辨是非只看顏色。


向前行~芃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退還
2014/10/01 17:05
留著下次活動用,支持你的行動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01 17:37 回覆:

謝謝您,現在被迫得反國民黨內的貪腐勢力,看到許多人紛紛向貪腐政客靠攏低頭,還怪我們不挺藍的腐敗就是挺綠的貪污,真的非常讓人生氣及失望。原來反貪腐還得看顏色,政治正確才能反貪腐。

沒人要站在老百姓的立場去看事情,只會幫那些藍綠貪官譴責別人不挺,逼人得在貪腐中選一個才是「民主」選舉的作用。

媽的,台灣的民主都被人當笑話看了,還一堆只在乎香港有沒有民主。自己都比泥菩薩還不如,還想管到香港去。

不好意思,跟藍營挺腐敗的支持者對打很讓人生氣,不想自相殘殺都不行。台灣除了藍綠仇恨外,難道沒點腦袋分辨是非嗎?


Hatori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19:26
>>19樓. Skywalker

的確連勝選的話,馬將來可能也不好過。



如果寫上「反貪腐」的廢票夠多,可以讓敗選責任賴不到馬的話,個人挺贊成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9-29 19:44 回覆:

我不敢妄想深藍選民會投「反貪腐」一票,但是看到社會上普遍都不想投票,連民調都開始出現未決定的人慢慢增多,這種情形下,更該讓台北市民表達為何不投票的理由。

我相信柯文哲挺貪污犯陳水扁,自己還出現MG149帳戶不清的貪污危機,加上連勝文挺關說司法王金平,王還在選舉場子隨身在旁助選的腐敗結構,都是讓台北市民不願意投票的原因,這時候讓大家寫上「反貪腐」來表達訴求,絕對可以讓藍綠裡面的貪污黑金派看到老百姓挺司法不向貪腐政客屈服的堅決民意力量。即便低票當選也不敢太過囂張。

不做就沒機會,做了起碼能產生漣漪慢慢擴大,這是幫助清廉改革派對貪腐黑金派的反擊,老百姓不需要幫政客的權勢地位著想,該為老百姓的公義著想才對。讓政客改變自己的行為,而不是老百姓改變自己道德標準去配合貪腐政客。


Skywalker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14:06

給Hatori&筱倩姐:

跟銀老那裏的人講:連當選或落選,在連家的算盤,怎麼都死馬英九。贏,馬註定是兒皇帝;輸,老馬一定被那夥人找由頭被搞下主席台。

但別忘了,連輸,會有人把責任扣在他們家搞「權貴」、「黑金」,到時是馬連王三家同歸於盡,亦或是老馬或連王兩家有一組下臺,到時都很難講,全憑政治風向決定。但你票給他投連,且高屏宜蘭沒打下來,馬英九就完全變成傀儡。而且2016年給連王郝三家操總統大選盤,朱立倫出來也是輸,因為四家都是權貴系統出來的,又跟金權政治掛勾,還加上「中共同路人」一個標籤,閩南裔的選票一定流失比馬時代更嚴重。倘若國民黨這兩年又有弊案,朱立倫型像再好也打不贏了。

還有啊,人真的要重晚節啊,無論有名無名……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9-29 18:37 回覆:

也只有蠢蛋會認為怎樣都死馬英九吧。怎麼大家都甘願被連家牽著鼻子走,人家挺關說司法,叫你投票你就投,叫你罵馬總統你就罵?

我不認為連勝文輸,責任就一定會丟在馬總統頭上,馬總統反關說司法,對王金平關說案都提起上訴,除非三審不上訴,讓人覺得馬總統對貪腐低頭,否則今天連勝文選輸了,大家只會怪連勝文力挺關說司法,把王金平拉在旁邊助選,讓人投不下票才會輸得很難看。

這也是我要號召不願意挺貪腐可憐二人組的台北市民,別放棄選票,出來投「反貪腐」一票,讓黑金派無法把責任推卸到馬總統頭上,貪腐關說司法的人絕對不是馬政府,而是連勝文跟王金平、而挺貪污的柯文哲跟陳水扁也不是台北市民要支持的對象。


洛子商
2014/09/29 13:49
我想到了最後連的當選機率還是相對高的...
我臉書加入的一個私密社團只要一提不選連
馬上就一堆無是非觀念的人說難道應該挺柯P
更令人憤怒的是有些人以為我們只是在等待連跟馬道歉而已
沒有人在乎挺關說的政黨和市長對市民的影響
總之不管選舉結果如何...
我要讓他們知道持續挺貪腐和關說,他們永遠會少一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9-29 18:30 回覆:

您參加的社團如果是深藍社團,當然就會死忠挺藍。如果您是去參加深綠社團,保證您一說挺連,會被轟得更慘。物以類聚,我們這種偏藍的人就會自然去有共同想法的社團。所以那種民調會不準,深藍跟深綠都一樣,遇到稍微理智不盲從的人,就會當敵人開始歇斯底里式的攻擊謾罵,跟他們講理是講不通的,他們只憑「感覺」、只憑「敵人更壞更會賣國」就能打倒所有的道德是非了。

唉,就算連勝文跟馬總統道歉,也只會讓人認為他只是為了拉選票而已,根本不是真心的。我們也不是只氣他對馬總統不禮貌,而是對他挺關說司法不認為「貪腐不對」的偏差心態跟特權傲慢,讓人無法接受。而他講大明王朝,更顯示他的想法就是該關說司法,壓下這醜聞才是對的。

不管是連勝文還是柯文哲當選,這得票數絕對是歷屆最低的,到現在民調沒決定的人還超過這兩個人的支持度,就知道最後會出來投票的人絕對創新低紀錄,與其不投票,還不如號召出來投「反貪腐」一票,不要浪費市民可以發聲的機會,給這兩個貪腐候選人狠狠甩一巴掌耳光也爽。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13:38
筱蒨之主張勇敢明確, 帳目清楚, 辛苦了.
願接受上次扯台獨後腿行動借款退回. 下次若有適宜行動, 例如筱蒨參選兩年後立法委員或四年後市長、市議員選舉, 當再助以棉薄之力, 屆時網友及民眾必然一呼百諾擁護筱蒨公義主張.
帳號戶名大哥大已經悄悄話留言於訪客簿:歡迎指教.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9-29 18:15 回覆:

大哥不好意思,今天出去一整天才剛回到家,來不及去把款項退還給您。明天我再去銀行存款到您的戶頭去,延後一天請多多見諒。

我對從政沒有興趣,既然一堆人搶著去「為民服務」,那就給他們去服務好了。我只對這些口口聲聲為民服務,卻無視老百姓福祉、只顧自己貪贓枉法的政客非常氣憤,所以出來為老百姓討公道而已。

要服務百姓不一定非得要有公職、要很多收入才能做事,可惜現在搶官位的,都是一堆不給他們名利權,就無法幫助百姓,即便連勝文、蔡英文這些富二三代,家財萬貫都不能幫助百姓,要給他們夠高的官位才能做事,看了就讓人瞧不起。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9-30 11:52 回覆:

大哥,您的三萬元已經直接存到您的帳戶內了,麻煩您有空時查一下是否入帳正確,謝謝。


司馬昭之心
2014/09/29 12:10

民進黨至今仍挺扁,實在沒有可以期待的地方

但國民黨並不是沒有清流之士,為什麼非連公子不可

連王同站台上的情景,根本就是司馬昭之心,路人所知

中天新聞》幫王金平打氣!連勝文:我們不是「大民王朝 ...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9-29 18:02 回覆:

從那影片很清楚連勝文是完全挺王金平的,而且國內沒有「妨礙司法公正罪」不代表就可以關說司法,不能用法律去追究王金平的責任加以制裁不代表就不能譴責、付出政治代價。

要民主法治,就是不能關說司法,而連勝文非但沒有譴責王金平的關說司法行為,還鬼扯未審先判,把矛頭完全對向秉公處理沒壓下關說醜聞的馬政府。這種人的心態偏差、特權最大的傲慢,要市民吞下這種毒蘋果,當百姓都是沒是非、沒道德遇到權貴就諂媚追隨的人嗎?

民進黨當初還沒全黨挺扁時,國民黨就會要百姓唾棄這個政黨,現在國民黨派出第一時間率先跳出來挺關說司法的政客,好意思要台北市民接受?


Hatori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09:42
沒住台北,連跟柯哪個上都與我無關。感謝版主台中那篇的比較文,讓我明白選咱們家的老胡就好了。


版主要的是理想,可惜現實是殘酷的,連柯兩個都爛,投廢票「反貪腐」是要國民黨覺醒沒錯,如果有第三人選至少還能抱持希望。

結論,兩個都爛只有二擇一時,投廢票也是在幫忙其中一邊,希望要有此認識。如果認為誰選上都無所謂,投廢票「反貪腐」當然最好。

然後,投廢票≠國民黨覺醒。除非選民團結一致,兩個候選人都「0票」,很遺憾這不可能。銀老那有人說了,連當選=黑金勝利;連落選=馬的責任。馬兩面不是人。

銀老那些在我個人看來並不是挺連,只是二擇一的無奈。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9-29 09:54 回覆:

二擇一的無奈,做出來的結果就是挺連勝文。而連王一派才不在乎你是「無奈」還是「真心」,反正當你把手中的選票拿去支持連勝文,就是幫「關說司法」給予支持的力量。否則今天黨內的黑金老舊勢力不會強力運作,要求為了「黨的團結」,阻撓黨中央上訴王金平案。

對我來說就是兩個都爛,都是挺貪腐政客,誰當選都無差了,投這「反貪腐」的廢票,起碼表達對藍綠政黨嚴厲的控訴跟拒絕挺貪腐政客。

連落選不是馬的責任,而是國民黨黨員在初選上鄉愿無腦挺貪腐的責任。人選不是馬主席指定的,怎麼能把責任推卸給主席一個人承擔?大家就少把責任都丟到馬主席一個人身上,好處全要,責任卻推卸給別人。

連勝文落選就是黑金被老百姓唾棄,國民黨內的清廉改革派才會因為黑金貪腐派重挫而有機會在2016爭取初選資格。兵法內都有棄城保存力量再反攻的謀略,反貪腐陣營要贏當然是國家總統比台北市長還重要,寧可放棄台北市長,將貪腐勢力重重打擊,也不能為了一個地方首長的政權,對貪腐全面投降舉白旗,拿選票去挺貪腐成員。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9-29 09:59 回覆:

對了,我不是只要理想,而是要在現實上不畏艱難實現理想。成功的人就是永遠不放棄,而不是看到貪腐之人搶到第一面棋子就先放棄理念、去挺貪腐來展現「團結」的虛偽表象。

書讀來是要維護中華五千年道德倫理價值,而不是拿聖人言當藉口來美化自己挺貪腐的理由。歷史上哪個朝代的肅貪除弊是和平、團結的?搞這種團結挺貪腐的戲碼,真是丟盡中華文化的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9-29 10:08 回覆:

記住一點,台北市民不是只有國民黨跟民進黨兩種選擇,多數百姓對政治是冷漠的,他們沒必要非在國民黨跟民進黨中選一個,多數人看到兩個挺貪腐的政客,只會拒絕投票,沒人有權力逼我們得「團結」去挺你家的藍綠貪腐候選人。

團結是為了愛台灣跟愛中華民國,我去他X的鬼扯蠢屁話,愛台灣跟愛中華民國不代表就得投票給貪腐候選人。真愛國家,就更該唾棄選貪腐政客,以全國人民為先才對。

對不起,不是針對您一人,而是看了您的回應,有感而發,想罵醒那些冬烘鄉愿挺貪腐的藍營選民。大家當初怎麼罵綠營的,就該承擔自己也挺貪腐的事實,該被罵。


尼伯沃佛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00:26

那個銀老竟然叫筱倩您少說幾句了, 我看您也就不用再多費口舌在他那邊苦口婆心了, 就當作是去年辦趕豬活動時看走眼吧, 真是日久見人心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9-29 01:40 回覆:

就說陳水扁案是民進黨的照妖鏡、而王金平案就是國民黨的照妖鏡。

沒想到身邊的夥伴竟然撐不過照妖鏡檢驗,學著民進黨挺貪腐、把責任全賴給敵人更壞來擺脫自己的道德責任。

另類的民調。當初幫我們拍反貪腐行動照片的攝影師,星期六去柯文哲的公民廣場及連勝文的競選總部拍照PO上臉書,平常他的照片PO上網至少7、80個人按讚,以前拍選舉照片,也看得到數十人按讚,明顯偏藍的朋友較多,不過太陽花運動也起碼有10幾個讚。這一次兩張照片竟然擺了22個小時以上,才一個朋友按了一個讚。由此可見,不管藍綠,對這次市長選舉,不願表態的居多數,相信這些人即便最後去投票,都知道自己把神聖的一票挺了貪腐政客,將良知踐踏在地選擇對貪腐彎腰。

這次台北市長選舉冷清低投票率可以想像。但是當整個社會已經選擇冷漠以對,投票支持貪腐政客囂張橫行,國家的未來也堪慮了,沒想到願意為反貪腐說話的人,竟然如此之少,助紂為虐的百姓卻是如此的多。

只希望這些為了搶權位甘願挺貪腐的朋友記得艾德蒙伯克的話:好人袖手旁觀,就是壞人致勝之道。壞人的囂張是因為好人的縱容。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