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子不教、父之過,3月29日上街告訴下一代,別當井底之蛙,跟國際接軌吧,挺服貿反太陽花行動
2014/03/28 18:28:26瀏覽4834|回應35|推薦94

長話短說,這幾天同時要照顧車禍大腿骨折的前同事跟癌症手術開刀的專科同學,所以很難上網關心國事,但是現在攸關台灣不要再步上李扁政府閉關自守,喪失國際競爭力、被韓國大幅超前的後塵,為了國家社會的經濟民生、安居樂業,身為父母、長輩的我們,一定要上街告訴那些缺少社會見識,沒有民主法治觀念、被台獨教授洗腦多年的年輕世代,現在是21世紀,地球村時代,不要害怕競爭,別井底觀天,搞「想像恐嚇」、「妄想被迫害」的那一套鬼扯瞎掰反服貿行動。

請您這一次再上一次街頭,和平力抗那些民粹暴力學生,真正展現甚麼才叫「和平訴求」、甚麼才叫「民主」、「法治」,和平不是用暴力衝撞政府機構,硬坳是和平訴求;民主不是用學生攻占立院自稱人民,卻漠視百姓選出的真正民意代表、民意總統;法治不是用暴力霸占立院,強迫民代要通過他們自己決定的法案,卻不准通過老百姓選出的政府所制定的政策。這種搞獨裁卻指控別人獨裁、搞暴力卻責怪別人維護治安不對的民粹綠鬥兵文革,不能姑息縱容,更不容許讓學生打著「公民」稱號,強暴民意為所欲為。

請您3月29日青年節,站出來告訴這些青年,國有國法、家有家規,用少數百姓強姦民意不叫民主、用暴力攻占政府機構不叫和平。子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台灣17分上大學,程度不高也叫大學生。一堆大學教授用意識形態洗腦無知、無腦思考只用蠢人包看事的年輕學子,怠惰民主法治的精神,為人師表卻扭曲是非價值,現在是父母必須教導子女基本道德法治的時刻了,別再讓我們的下一代失去國際視野、失去是非判斷能力、失去與國際接軌的競爭力。

3月29日,三場行動,請您撥空參加,時間夠三場一起,時間不夠擇一參加。據了解,白色正義聯盟活動是國民黨青年軍所辦,跟那些白T學生不一樣。知心梅姐解釋是因為太陽花用黑色反服貿,所以這些學生才用「白色」來對抗,雖然我對「白色」很感冒,不過這聯盟說可以穿紅色,因此如果有意願的朋友,可以穿紅色代表當初反貪腐的熱情及正義,對抗那些背後是挺扁的台獨組織教授們所謀畫的黑色太陽花,別再讓國家回到黑暗年代,更別讓國家走向黑色納粹青年軍的綠鬥兵文革。

日期3月29日星期六

時間:第一場:下午二時卅分;第二場:下午三時;第三場:下午五時~七時

地點:第一場:立法院旁的台北商專;第二場: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門;第三場:台北車站南二門前廣場(紅衫軍當初活動區)

主辦單位:第一場: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第二場:警眷及警友(議員李新主導);第三場:白色正義聯盟-大學生及上班族

活動名稱:第一場:「聽見康乃馨的呼喚」;第二場:「康乃馨運動」;第三場:「還我國會 白色正義 全民站出來

服裝穿著紅色服裝(或白色,其他顏色都行,不要穿黑色就好)。

道具準備康乃馨、中華民國國旗、自備標語(別忘了自備飲水、晚餐、遮陽物品、坐地上的墊子)

活動內容

第一場:

「人手一朵康乃馨」方式,表達支持服貿協議、同意逐條審查立場,並替辛苦執勤的員警加油打氣,抗議學生將象徵國家主權的國旗倒掛。當天將用康乃馨在地上排出「家」字,希望學生平安回家。

第二場:

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門集合後,警眷與警友會成員將步行到立院,把康乃馨送給反服貿學生,呼籲結束抗爭。3.29.最新消息:輿論謠言錯誤,請勿聽信,按照計畫如期進行。

第三場:

南二門廣場集會發文宣,這是沒經驗的學生跟上班族所舉辦,可以對照那些幕後有專人操盤的黑色太陽花學生之差異。這一場因為經驗不足,流程說明不太夠,請大家多多包涵,我會帶大聲公過去幫忙,請大家多多捧場及配合,如果當場沒啥活動,請直接靜坐在地,靜默或配合喊口號表達訴求。詳細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34204533282642/?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

三月29日氣象報導說天氣不錯,假日時刻,請您就出門散步運動一下,為了我們國家社會貢獻心力。媒體不斷幫3月30日活動宣傳,卻很少報導3月29日的行動,請您幫忙散播這個訊息,讓更多支持服貿的百姓看到,別讓挺貪污的台獨教授組織背後操盤的黑色綠鬥兵製造台灣文革學運,占據所有媒體版面。

 

3月30日第二天再接再厲,對抗黑色太陽花,

 

 

得再趕去北醫照顧朋友,無法回覆之前的回應,感謝所有願意捐款挺黃總長選市長的朋友,請繼續幫忙宣傳,細節請看:「黃世銘先生參選台北市長保證金」募集中--黃世銘輸了、台灣司法死了,老百姓該動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206710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張
2014/04/19 23:11
除了剛給的資料外,學運的兩國論,是否違背,上海公報與建交公報,第12條與第7條台灣立場,學運宣稱,這次運動,國際看見,但學運期間,美國官員在台北演講提到,台美關係基於中美三個公報及一中政策,臺灣關係法,是否打了學運一巴掌http://www.ait.org.tw/zh/officialtext-ot1403.html                                  http://www.ait.org.tw/zh/us-joint-communique-1972.html                               http://www.ait.org.tw/zh/us-joint-communique-1979.html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4-20 23:40 回覆:
那些偷吃太陽餅學運的愚蠢學生,當這是辦家家酒,玩好玩的,所以髒話連篇、蠢事幹盡,暴力當民主手段,民主當獨裁指控,最後自認為革命是義務,耍蠢當搞革命。

小張
2014/04/19 22:53
反服貿,已變調,學運提出的,人民意見書提到,兩岸協議要國與國,涉及主權要公投,這樣也違法,兩岸關係條例,這法律提到,治權台澎金馬,中國是我的,當初入聯公投時,被老美罵,涉及兩岸公投有效,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768383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50954                            http://www.mac.gov.tw/ct.asp?xItem=87948&CtNode=5659&mp=1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4-20 23:37 回覆:
從頭到尾那些搞學運帶頭的黑煞青,就是台獨組織培養出來的傀儡,為了挺貪污犯放出來,無所不用其極的去扯國家發展的後腿、否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他們才不管啥建交公報、兩岸關係條例,耍賴胡鬧鬼扯反政府才是這群人主要的目的。

小張
2014/04/17 19:13
我也挺服貿,我覺的反服貿的人,不只看懶人包,也要看其他資料,再來是否批政府,不能別人講什麼,你就相信,如果有人叫你,當台勞願意嗎?    服貿文本,開放項目,如下耐性看研究,如下看就有,服貿文本與開放承諾表,點進去看知道,研究http://www.ecfa.org.tw/SerciveTradeAgreement1.aspx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4-18 08:37 回覆:

謝謝小張格友提供的官方網址,讓大家可以更清楚了解服貿的真相,而不是人云亦云胡亂傳的阿貓阿狗網站資料,連內容是不是真的都不敢確信。

官方提供正確的本文跟附本,就不怕有心人士故意去扭曲內文栽贓政府。有知識常識分辨、有頭腦思考、有智慧判斷的人就能分析誰說的才有道理。


mei
2014/04/16 04:47
請問服貿是什麼,我不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4-18 08:40 回覆:

不好意思沒看到您的回應,我無法短短幾句就能說清楚服貿是甚麼,樓上小張格友把政府正確的資訊網址提供給您參考,我再貼一次:http://www.ecfa.org.tw/SerciveTradeAgreement1.aspx

看懶人包會被人洗腦誤導,自己去看完整的法條跟說明,用頭腦思考判斷,就會知道政府不是賣台搞親中,而是為了百姓的生存,避免自絕於地球村之外,努力打開世界市場的鑰匙。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幫Jimmy 兄新文章打個廣告
2014/04/07 22:39

《服貿阻礙對台灣的衝擊》

http://blog.udn.com/coolymil/12321680

值得參考。

筱蒨小姐今天傍晚去過現場拍照?“真是人煙稀少,全靠空帳棚跟媒體SNG車占位子(壹電視還來兩台),幾個成年人當學生坐在學生帳棚衝人氣,只有立法院的門廊才看到稍微多一點的學生,算一算包圍立院三邊總人數,連500人都不到,接下來梅雨季節,只會更沒人氣,不趕緊收場,會愈來愈難看。”

http://classic-blog.udn.com/chi16886/12330711

這種歷史性照片,值得上網。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4-07 23:49 回覆:

今天傍晚去現場待了快兩小時,把整個會場繞了一圈全部拍照,只差不能進去立法院裡面拍照。淋了點雨還沒洗頭呢,先去梳洗一下,晚一點先寫篇提告王金平的狀紙,再來整理照片跟影片,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那些黑衫要拿紅衫軍平常聚會照片來比較他們的330活動,我就把這平常的照片相互比較一下,看一下甚麼才叫作丟人現眼。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6 12:56
反霸佔立院  還人民安定 

(需要你按贊)反霸佔立院 還人民安定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拒看拒聽汙染損傷我們身心靈捧民進黨青年軍林陳…等的電視媒體
2014/04/06 00:52

拒看拒聽汙染損傷我們身心靈捧民進黨青年軍林陳…等的電視媒體

前一陣子,中山區二十幾位里長開記者會挺服貿,各媒體都來拍,結果只有52台中天新聞有播出,其他電視台都不播,把挺服貿當沒發生的空氣一樣,只播反服貿的影音,完全不平衡報導,故凡是跟著民進黨口徑一致,幫他們宣傳,例如330五十萬人上凱道的媒體人都與他們同一卦在欺騙歷史欺騙大眾,

媒體操縱輿論影響力很大,媒體捧誰,報導偏向哪個候選人,那個人就易當選。維繫民主最基本的是法治, 318非單純學運,民進黨青年軍、職業學生極為兇惡,目無法紀,如何奢言民主。就像毛澤東鼓動的文革紅衛兵,他們背後有民進黨、台聯黨及其歷任主席在撐腰,透過長期宣傳這個也漲那個也漲、薪水倒退、不景氣、22K…的媒體強力美化,捧成英雄,當新聞主角,媒體給他們大量發言權及現象詮釋權左右視聽,每天以跑馬燈不斷登他們政治鬥爭不成熟的情緒性威脅性言語及活動,記者幫他們說一次,播放他們的影音再說一次,並不斷重播,以頭版頭條大標,增加輿論壓力強度,把其違法行為合理化正當化,增加其囂張氣焰,鼓舞人去支持。媒體強力宣傳330,鼓動民眾上街頭,全程轉播,塑造綠衛兵與馬府對壘氣勢,讓大家感覺反服貿草木皆兵。關心時事的民眾處在媒體宣傳不滿怨懟馬府的長期政治洗腦大悶鍋裡,情緒受其影響,無知者禁不住隨其起舞,電視新聞台10 個有9 個在幫綠扁詐騙台灣民眾,多麼黑暗。拒看拒聽汙染損傷我們身心靈捧民進黨青年軍林陳等的電視媒體!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4 14:55

(FB) 還我國會,捍衛民主,全民告發王金平瀆職

本活動最新進度如下:

告發狀紙已經完成,法律人潤飾也修正完畢~

目前我們暫定中華民國103年4月8日下午兩點假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按鈴告發~~

告發方式:

1.中華民國103年4月8日下午兩點假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排隊按鈴告發!!(請攜帶身分證與印章)

2.下載本活動頁的狀紙填上您個人的基本資料,以雙掛號郵寄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信封外註明告發狀即可,待收到雙掛號的回執條就表示地檢署已經收件,請上來跟我們說一聲~

想參與當天按鈴申告的朋友們請私訊報名,當天可以不用帶狀紙用口述,或者列印本活動提供的狀紙直接交給檢察官也可以!

由於法院禁止集會遊行,所以請勿攜帶遊行旗幟或是相關物品喔~

PS:

1.由於涉及隱私所以不辦聯名告發,以個別告發為主

2.告發時請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

3.您亦可選擇您有空的時間自行前往按鈴告發或是郵寄告發皆可

狀紙下載地址: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nmZiFQQZAkQnd2SmtfNW94bEU/edit?usp=sharing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ROC2014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16:44

職業學生看的就討厭

尤其是Lin好煩


心如止水,罵台獨妖孽
2014/04/03 02:35
台灣網路充滿台獨鬼子教授,台獨日本鬼,台獨小日妖,,,看到這批日本野仔職業學生,狂妄自大[承認違法佔領密室勾結亂法院,,法律又怎麼樣?。自設糾察隊取代合法無能警察,因為警察陞遷有制度,政黨限制,這群小日本野仔下次選舉可能就是一步登天混個民意代表,騎在警察頭上羞辱好警察。]
我安慰自己一定要心如止 水,才能和台獨鬼子長期抗戰。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