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國家蒼生的未來,別怪我硬要逼出吳敦義來
2015/05/17 20:52:21瀏覽4233|回應9|推薦0

之前我寫那些禪修跟佛陀、菩薩感應的事情,一定很多人覺得我瘋了。但是現在看到國民黨黨員還要再來搞一次九合一大敗的模式,挺個完全沒有地方、中央執政經驗、還是第一時間到機場接機給關說王溫暖跟精神支持、只有魯莽衝勁、不自量力沒自知之明的洪秀柱,我覺得真正瘋了的是這些把頭埋在沙裡當鴕鳥喊團結、鄉愿不敢面對現實堅持公義的藍營支持者吧。

甚麼叫無能?沒有能力,就是缺少執政經驗、不知民主法治、行政制度、不清楚公家單位各體系的運作、沒有真正帶領過團隊當首長之實務經驗、沒有膽量堅持大是大非、鄉愿搞人情倫理挺政治權貴特權的人,就是無能。

術業有專攻,這麼簡單的道理,大家不會不懂。看柯文哲這百多天耍白癡鬧笑話,就知道一個無知蠢才占據高位專演猴戲有多出醜,連國際禮儀都不屑一顧,丟人現眼到全世界去。總統還更代表國家,綠營耍腦殘派個瞎將空心蔡,藍營難道就要陪著端出宮保雞丁出來比爛才高興?能不能別只想跟著綠營的屁股後頭走,這麼愛被人牽著鼻子當牛看嗎?

龐大的國家機器要運作,身為領導者,不是選個阿貓阿狗,號稱沒有包袱、白紙一張剛剛好的蠢話就能欺騙老百姓。那乾脆找八歲小孩來當總統好了,白紙一張,還不受社會貪婪之心汙染,更不會有人脈貪腐結構的疑慮。把個總統選舉搞成三歲小孩的耍脾氣鬧幼稚活動,一句「辣椒炒空心菜」就一堆人高潮喊爽,認為小辣椒就是A咖。實在沒看過這麼幼稚愚蠢的老百姓了。藍營的腦袋也要隨綠營一樣放任不用,自我催眠這就是團結,全國老百姓都會團結挺只會放炮嗆聲沒內涵的「總統」候選人?

九合一已經證明老百姓不跟你挺關說司法的政黨搞團結,到現在還是只會喊團結,國民黨光會喊團結有啥用?全台灣有選舉資格的人數是1810萬人左右,國民黨黨員也只占100萬人,全部團結就能贏?為什麼不站在老百姓的立場,選一個能讓老百姓放心、信任,讓老百姓投得很高興的人選,反而每次只會強逼老百姓含淚投票,2016看要投票背書支持挺貪汙犯陳水扁放出來的空心蔡,還是送暖給關說司法王金平的洪秀柱?

中華民國現在管轄的領土七成以上是台灣人、九成台灣出生,「純種外省人」愈來愈少,喊要統一反攻大陸,誰要替你賣命?喊要獨立逼中共來統一更是腦殘,多數的老百姓根本就不在乎統獨,更不會看你是藍是綠來決定要不要支持,連關說王都在幫民進黨柯建銘關說司法了,就只剩深藍、深綠才在堅持顏色不用大腦。台北市民就是厭惡藍綠對立,才會被柯文哲所騙上當投這庸才,藍營支持者要到哪時候才要用腦袋好好思考,別再愚蠢下去,綠營都不喊藍綠了,自己還堅持抓著藍綠不放。

九合一大選後,民進黨全黨政客公然黑手干預施壓、關說司法讓陳水扁保外就醫,這種無恥囂張不把法治看在眼裡大搞特權的行徑,連害死的人數遠遠不如陳水扁的「重刑犯」都寧可自殺來抗議司法不公、別把百姓當白癡看。如果老百姓對關說司法深惡痛絕,那公開在搞特權挺貪汙犯的民進黨更讓老百姓厭惡。這麼好打的選戰,竟然一堆藍營支持者認為九合一大敗,大勢已去,等著讓空心菜當選,所以消極放棄,只想派個辣椒出來耍嘴皮炒空心菜,發洩發洩心情就好。果然最怕豬一樣的隊友,不好好呼喚出大將領導,只想鬧鬧脾氣,被人牽著鼻子走喊武則天坐命,就要跟著派個女人出來打泥巴仗,坐吃等死、坐以待斃。

國民黨的優勢在於有良好的人才養成,這是民進黨遠遠不如的地方。所以民進黨非得要把這優勢打成劣勢,故意說檯面上的老將都過氣了,沒人要支持。別傻了,總統就是要老將才能有經驗、有宏觀性,能快速進入狀況開始工作。尤其是現在的副總統吳敦義,從基層民代一路訓練到副總統之位,整個政治環境的各個層面全都經歷,更在馬總統身邊直接「實習」了解總統的工作內容。行政院院長任內,更是實施多項救助弱勢的政策,每一議題全都能打趴瞎將空心蔡。

我相信近觀馬總統的施政辛勞,再看到從老百姓處得到的待遇,有智慧跟能力的人,寧可潔身自愛、明哲保身,也不要累死自己四年還要被人臭罵祖宗八代、詛咒全家後代,等著卸任就要到地檢署去被人司法凌辱。

藍營支持者別以為「總統」之位是在施捨,還要政客搶著報名初選先打一場,再來看要投票給誰去當。大將之才絕對是有人要幹這職位就巴不得讓他去做。老子在道德經中闡述:聖賢之道為而不爭。政治家是不會跟人爭奪權位,既然同黨有人要做,那就讓賢,成功不必在我,何必與人爭奪權位。所以不要期待上將之才會委屈去跟小雞庸才爭官位來做。

還有,別以為「總統」之位好了不起唷,真有心做事的人不會希罕這職位,那是只想爭權奪利的政客才愛搶來炫耀自己官有多大的想法。真要做事的人都知道這位置做得有多痛苦,是要苦四年,不是要被人阿諛奉承捧四年的。

尤其是有綠營那些綠鬥兵專搞栽贓造謠、羞辱謾罵的清算鬥爭,國民黨的總統更是坐在針氈上被人丟石頭抽鞭子。在這種羞辱環境下還要堅持改革,沒有馬總統這種堅強意志力的人,沒人撐得下去。只有花錢消災耍表面政績被當神捧的庸才,才會過得很爽。對,就是綠營那些無能政客。但是去看高雄的高負債、高犯罪率、氣爆、淹水、登革熱,就知道百姓得付出最慘痛的代價。扁政府八年不也是讓全國的自殺死亡率、犯罪率、負債金額全創下歷史最高,這就是沒治理經驗又貪腐愛當官的政客,對百姓的危害有多大。

連這種認知都不懂的人,還一副囂張嘴臉說不來求官參加初選就是怯戰孬種,幹嘛去拜託,就不用來了。只是凸顯自己的幼稚膚淺沒見識而已。等你被集體霸凌過,感受到那種身不如死、名譽受損不能申訴的痛苦,就會知道這總統之位有多難坐。吳敦義被為子求官的王玉雲一句「白賊義」汙名多年,不想再出來受凌辱,我可以理解。做事的人不怕敵人,最痛苦就是同陣營的人貪婪無恥還在背後捅刀。以目前這種環境,吳敦義是打死也不會自己跳出來的。

講了這麼多,就是要說,老鷹之才不可能跟著小雞一起搶官位。但是為了全國百姓的將來、為了中華民國的延續(輸一個連勝文,只是少了台北市長之位,國家不會滅,但總統之位卻會影響國家)、為了禮義廉恥、道德是非的端正,為了民主法治的具體落實,老百姓不能放任國家給那些沒有道德、人情重於是非、更缺少歷練經驗的無能之徒胡搞瞎搞國家,不管是瞎將空心蔡或是宮保雞丁。吳敦義不出來,老百姓就要努力叫出來,逼也得逼出來、求也要求出來,因為這是救眾生免於苦難的最佳人選。

請藍營支持者願意行動,共同救國家的人,幫忙繼續寄明信片到總統府給馬總統跟吳副總統,請馬總統幫忙說服吳副總統、請吳副總統要出來參選總統。也請寄明信片到國民黨中央黨部,請朱立倫主席徵召吳敦義,別再耍小雞搶官做的初選耍寶,連勝文跟羅淑蕾的前例,還沒得到教訓嗎?

總統府地址:台北市中正區10048重慶南路一段122號

國民黨中央黨部:台北市中山區10492八德路二段232-234號

如果大家鄉愿畏戰,不敢大聲呼喚吳敦義出來參選,還要阻撓我們聲嘶力竭的呼喚,要我們尊重人家自己的選擇,那就請所有中華民國百姓別再喊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要求老天爺救這塊土地上的蒼生,害我再被佛陀叫回來繼續當使徒,拼命做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我非常了解吳副總統的心理,但是天命難違,躲也躲不了。菩薩盯著我要救眾生,只要眾生禱告讓這塊土地直接像所多瑪一樣毀滅吧,讓上天來處理,我們就解脫了。反正台灣有兩座活火山,要滅很快的。

吳副總統,您快出來承擔這一重擔吧。您不出來,我也輕鬆不用再拼命打筆仗,提早休息,但是眾生就得受苦了,老天爺憐憫眾生,不會這樣輕易放我們自由的。套用聖經的話: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 神的旨意,就可以得照所應許的。聖經還說:我不受從人來的榮耀。所以吳副總統,所有的忍辱行公義救眾生,不求來自人的榮耀,來自上天的榮耀。

我現在真的更了解聖女貞德被當瘋子還要堅持自己被呼喚出來的感受了。

如果吳敦義願意出來參選,這張圖片就可以成真了。多希望台灣不要再被綠營操弄族群仇恨、分裂下去。

與其比爛,不如比政績,拿出優良政績去凸顯瞎將空心蔡的無能,才能讓老百姓心甘情願、開開心心投下選票。而這些是沒有首長執政經驗、沒有地方、中央行政經歷的洪秀柱做不到的。

何謂真誠:就是言行合一,說到做到。不是嘴巴喊正道、談公義,行動卻是跟貪腐站在一塊。藍營支持者高喊挺清廉執政的馬總統,你們是真誠發自內心挺清廉、反關說司法的嗎?

再把救財團的空心蔡跟救百姓的吳敦義比較說明更清楚些。基本上在立法院阻撓民生法案、專扯馬政府後腿的立委們,會關心老百姓的福祉?我看未必,所以寧可要吳敦義,也不要瞎將空心蔡與宮保雞丁。

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老百姓需要一個真正有在幫人民解決問題的政治家,而不是把總統之位當做政客虛榮爭取的高峰地位。別讓政治成為政客享受榮華富貴的途徑。
國家興亡人人有責,別只在乎藍綠鬥爭、別只想爭權奪利,請為天下蒼生著想,為眾生生存的安居樂業著想,選擇一位不會黑手干預司法、不耍特權傲慢的領導者。
贏了選舉輸了國家未來,是全體國人最大的悲哀。真愛台灣、真愛中華民國,請不要再繼續沉睡冷漠,用你的熱情告訴身邊的親友,為國家找個好領導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3223337

 回應文章

新氣象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8 19:31
版主你好,很喜歡你的文章,不知可否轉貼,謝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8 22:03 回覆:

我所有的文章及自製圖表,全部放棄著作權,歡迎大家分享、轉載,讓社會看到真相。也幫助端正視聽,更希望所有老百姓都能用心思考,誰才是對國家百姓最有幫助的政治人物。

感謝您願意轉載,以後如果也需要,直接來使用文章圖片就好,不需要再問我。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7 21:56

洪秀柱則在下午由助理陪同領表,繳交台銀的二百萬元本票,洪自嘲這二百萬元是母親留給她的「嫁粧」,或是「老姑娘的養老金」

<<<<<<<<<<>>>>>>>>>>>
洪秀柱如果真要參選總統, 就不要打混耍嘴皮子; 那二百萬元真的是妳母親留給妳的「嫁粧」,或是「老姑娘的養老金」!?......請洪秀柱說清楚講明白!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7 22:56 回覆:

200萬元不是一筆小數目,至少對立委薪水來說也是非常多個月的薪資。一個沒有勝算的黨主席選舉都願意拿出自己的養老金丟進水溝裡?違背常情,只有幾個可能:

1.幕後真正資金是有人贊助的。例如李敖承認當選立委,王金平就派李慶華送來200萬元的現金,那要搞自己人馬出來選黨主席,當然更不會捨不得拿出200萬元了。

以洪秀柱兩次王金平私人出國回來,當中還一次是因為關說司法爆發夾尾潛逃,洪秀柱還特地去行動送暖接機,顯示兩人關係絕對不是僅僅是立院一般同事而已。說是人情人倫,那她對身為總統的馬英九,怎麼就只會嗆聲潑冷水,不管君臣倫理了?

2.野心太大、智慧不足。連判斷力都沒有,只想爭權奪位,花大筆金錢也願意。那就證明此女滿腦子武則天思想,所以才想以蛇吞象去搶黨主席之位。如果讓一個沒有智慧判斷力只有滿腦子想當官往上爬的野心,這種人是不可能會在乎老百姓死活的。

光看洪秀柱寧可拋棄國家公義的大是大非去諂媚上司,就知道洪秀柱不可能會關心百姓的公平正義,只會搞人情袒護特權而已。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4 14:47

洪秀柱這次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其實很類似她2007參選國民黨主席補選......高度懷疑她只是王金平ㄉ代理人...

(洪秀柱和王金平關係密切, 也不只是接機這一點. 從2007ㄉ跡象就可以看出來ㄌ.)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4 15:08 回覆:

看我整理的那個圖表,她怎麼不在九合一大選大敗後給馬總統溫暖,陪著去謁陵?還在說風涼話,更早前對馬總統說話的態度也是很不客氣。但是對王金平呢?還特別跑去中正機場接機不只兩次,這麼狗腿的人,說她是親馬反王,說一套、做一套是為了掩人耳目,那就太自欺欺人了。

人還是言行合一、表裡如一的好,一個會這樣長時間"演戲"的女人,也不是甚麼正直的貨色。我可不想國家元首是給一個虛偽不正直的人來擔任。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4 14:20

(2007ㄉ一則相關新聞)

吳伯雄秘書詹政雄昨天近午時代吳完成領表,詹繳交的二百萬元作業費都是面額兩千元的新鈔,由於鈔票太新疊在一起,還讓國民黨預備的點鈔機頻頻凸槌。洪秀柱則在下午由助理陪同領表,繳交台銀的二百萬元本票,洪自嘲這二百萬元是母親留給她的「嫁粧」,或是「老姑娘的養老金」(當時傳言是王金平贊助200萬拱洪秀柱出來選; 以洪秀柱當時陽春立委ㄉ身份為什麼要自己花200萬強出頭和吳伯雄爭呢? 洪秀柱錢太多ㄌ嗎.)

須在10天內 完成3%黨員連署

吳、洪領表後,必須在十天內完成黨員百分之三的連署,十八日完成登記後正式成為候選人。三月二十八日至四月六日為競選活動,四月七日為投票日。

由於國民黨正陷入馬王之爭的混亂局面,吳伯雄在馬營力拱下,投入黨主席改選,與連王關係密切的洪秀柱下午則是無預警前往黨中央領表,角逐黨主席寶座,形成吳、洪互別苗頭,令外界有諸多聯想。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4 15:03 回覆:

大哥這新聞太好了。以洪秀柱在黨內的地位來看,2007年根本是沒有能力出來選黨主席,還要花這錢出來,以一個"正常人"來說,怎麼可能浪費掉200萬元去選不可能上的黨主席之位,被人背後操控的機率最大。

我對立法院內沆瀣一氣的藍綠立委都很瞧不起,洪秀柱兩次去機場接王金平私人出訪的機,更不是一個正常有是非的人會做的事情,只有佞臣才會在主管關說司法爆發後,還要特意去給溫暖,否則有道德品行的人怎麼會去做這種諂媚討好給溫暖的事。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4 12:24
其實很多人是假裝看不到王洪連結, 洪給他們一個不挺王的自我安慰~ 算了, 再等等看吧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4 14:58 回覆:

這次初選完全跟連勝文的初選模式一模一樣。洪跟連都是第一時間用行動在支持王金平的人,兩人也都完全沒有執政經驗,洪秀柱能短時間拿出六萬多張聯署書,誰在背後撐腰?

我在臉書上看楊志良完全沒人理會,而卻有一批人大力運作要藍營支持者"團結"挺洪秀柱。跟連勝文時一模一樣只會喊團結,特意用心理操作手法制約別人不能開口反洪。最弔詭的是,核終部分成員很幫忙洪秀柱打不挺洪的臉友,而有人跟我私密洪是在卡"某人",要我別打洪。

把整個初選來看,洪的一意孤行除了卡住其他大將不能出來,免得分散反王票源外,我看不到洪能卡到大家最討厭的王金平。洪秀柱出來,根本就是完全在幫王金平,甚至是幫民進黨空心菜順利先剷除掉大將出來嘛。

所以根本不能選擇沉默,放任這些王洪一派全面剷除反對聲音,得更大聲喚醒藍營支持者別受騙上當才行。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4 03:09

2007馬英九因為特別費案辭黨主席, 國民黨補選黨主席, 洪秀柱強出頭和吳伯雄競選, 當時傳言是洪秀柱拿了王金平200萬, 有記者問洪秀柱, 洪秀柱還耍嘴皮子說是她媽媽給她的嫁妝. 那時就看透洪秀柱了.

這次不會又是受了王金平的指使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4 09:57 回覆:

老實說,我也很懷疑這一點。之前李敖就自爆王金平透過李慶華送了200萬元給他,我相信在立法院的立委,王金平不可能都沒給好處,大家都選擇惦惦收錢,沒像李敖大嘴巴後來說出來(也好多年後了),再看9A福利的集體自肥,我對立委們的"清廉"是很懷疑的。

以這次情況來看,洪秀柱第一時間跳出來要參選,譴責其他人怯戰、畏戰製造黨員對其他人不滿,還堅持選到底,幫助了誰?王金平是最大利益者,其他人只要跳出來,洪秀柱都是幫忙瓜分了反王的選票,讓王漁翁得利。現在大咖不出來,王得不到這好處,也只好轉成派南部蠢民出來反馬挺王,要中央徵召王金平當代表。

不管洪有沒有幫王,以她數次去幫王私人旅遊回國接機的情況,這女人不是阿諛奉承之佞臣,就是沒大腦判斷是非的蠢才,不值得支持,她也沒能力吸得到台灣人的選票,出來搞自爽也可以武則天坐命只會害了國民黨。還是努力發出聲音挺吳敦義站出來參選,才能有題材打選戰贏總統大選。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1 03:45

贊成您的選擇. 可是, 問題來了:

怎麼過朱王那關?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1 10:31 回覆:

靠老百姓阿。否則老百姓是只能坐吃等死、坐以待斃嗎?我對藍營支持者只出張嘴喊團結、團結,卻完全放任國民黨政客在那打罵、羞辱馬的懦弱怕事非常厭惡,就像心理學說的,因為大輸,看到"團結"就被制約了,怕一旦發出異聲會害了黨的團結又輸選舉。結果壞人囂張打馬、顛倒黑白,只要喊聲團結,死老百姓就全部噤聲,別人有異聲,就會幫這些政客大喊團結,要其他小老百姓全都閉嘴,讓社會上只看到王派人馬抹黑馬總統,把所有敗選全賴到是馬政府執政無能的聲音。

老百姓要用自己的力量,寫明信片去國民黨中央黨部,發出自己的聲音,一人不夠、十人、百人、千人、萬人、十萬人看朱王還有沒有膽子不聽民意,老百姓比政客的人數多更多,王派支持者找些老百姓演演戲上媒體,用影片企圖誤導國民黨黨員支持王金平,那為什麼願意挺政治家吳敦義的老百姓就不能行動?就非得看著其他政客為所欲為?

請還有道德良知、真心慈悲眾生、願意言行合一、身體力行的老百姓,為了自己及後代子孫的公平正義、安居樂業,花點時間寫一寫明信片表達自己的心聲,請求吳敦義為百姓再辛苦四年吧。用明信片便宜,不用拆信、誰都看得到,有宣傳效果又省事、當事人也收得到。菩薩已經用最簡單的方法讓百姓容易做得到又不用上街浪費時間,別再鄉愿不做事了。


stan555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9 22:16

支持吳敦義 !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20 08:07 回覆:

謝謝STAN。在國民黨人選還沒確定前,麻煩繼續幫忙寄明信片去總統府懇求馬總統跟吳副總統。

吳副總統是要出來苦四年的,老百姓該彎腰低頭去請,而不是傲慢要求大將自己出來跟其他小雞一起求官,被小雞群來施捨。


今天凌晨四點的晨課,手機鬧鐘又沒聽到睡過頭,昨晚有檢查沒取消設定。前兩次沒聽到睡過頭,一次是六名重刑犯自殺、一次是尼泊爾大地震,菩薩在忙。希望今天早上沒發生甚麼大事。順便寫下來紀錄一下。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8 12:06
感覺現在有些藍營的人抓到籃裡就是菜~心中是不是很焦慮?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5-18 12:41 回覆:

我爸算是專業經理人退休,認識一堆在社會上開公司的中小企業老闆及高階主管。上星期跟這些朋友去聚餐聊天時,私底下就提到國民黨根本就不用想人才在哪,吳敦義就是最好的人選,吳敦義出來他們都會出來投票,其他人選都不行。這些人大多是台灣人,甚至是偏綠的。誰還在搞只問藍綠不問是非,偏偏就一堆耗在網路上的網友在那硬要搞藍綠對立、相互仇恨。

也只有怕天塌下來的小雞型百姓會焦慮沒立刻找出人選去打選仗。何必呢?國民黨在暗、民進黨在明,民進黨要栽贓抹黑找不到人選,國民黨每個人都可以打瞎將空心蔡,等空心蔡變蔡渣,他們還沒辦法運作栽贓抹黑手法來陷害國民黨的人選,這不是很好嗎?

該呼喚的是請大將出馬,而不是哪個雞丁出來求官就喊好,現在果然宮保雞丁出來搞笑還被捧成藍營救世主,真是看了滿臉豆花,還要再搞九合一模式一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