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戒護就醫,陳致中胡亂扯鬼
2012/04/23 23:54:20瀏覽844|回應15|推薦51

4月23日陳水扁三度戒護就醫,到署立桃園醫院進行胸部檢查及攝護腺檢查。

陳水扁一早6時14分在北監管理員戒護到署桃,警員動員近百名警力戒護,不少挺扁支持者,聚集署桃大廳,高喊「阿扁無罪」「保外就醫」聲援。 阿扁在署桃停留進行胸部X光、心電圖、肺功能、血液檢查及泌尿道超音波檢查,由各科主治醫師負責檢查,透過超音波詳細檢查攝護腺問題,檢查時間約兩小時,上午8時15分左右戒護回監。

院方表示,基於病患隱私,加上陳致中有要求由他對外發布,因此院方不便對外說明。

陳致中表示,他父親還是很喘,檢查攝護腺原先一顆腫瘤之外,又新增一顆腫瘤。署立桃園醫院說,腫瘤有良性、惡性之分,陳前總統檢查出來的腫瘤是哪一種,要進一步切片檢查才能確認,目前一切言之過早,切片檢查結果會於第一時間通知陳前總統家屬。

陳致中晚間在番薯電視台節目中表示,他見到父親時,父親「像狗一樣喘個不停」,但署桃從頭到尾說不出原因,署桃已失去公信力,家屬只要求能轉到台大醫院就醫。


扁家為了救扁,故意阻止醫院公開病情,全由陳致中放話說了算,手法就跟makiyo事件中的司機一樣,病情全都自己胡亂扯淡,扭曲社會認知,製造對自己有利的說詞,製造民粹的誤解及不滿,挑起民粹施壓司法偏移公正,對司法正義的傷害很大。既然陳水扁家族要拿扁的身體作文章,就必須讓社會大眾得到最正確的真相,不該任由被告家屬胡亂提供錯誤資訊,不管是院方、獄方,或是法務部,都應該開記者會公開說明陳水扁檢查報告,避免謠言惑眾,扭曲法治的公正性。

陳致中說陳水扁喘得厲害,上星期五開庭,陳水扁說話可是順暢得很,毫無喘不過氣,說不出話的情形,比一般正常人還正常,倒是那些挺扁支持者,身體狀況反而更差,不斷咳嗽,一堆人還戴著口罩,在那發出噪音,干擾法庭審理,這些扁迷帶病旁聽,不知道扁家那兩個父親「生病」出庭都不來旁聽關心的不肖兒女,有沒有給這些來旁聽的「孝子、孝女」一點車馬開銷補貼,人家可是非常辛苦,還有人在太陽底下站了一個早上舉旗、舉牌挺扁,比火山孝子還熱情如火,扁家人實在是欠這些「搞不清楚自己是錢被偷走的小老百姓」的愚夫愚婦太多了。

臺大醫院在扁任期內連續17次開具證明吳淑珍出庭有生命危險,讓吳淑珍逃過司法審判一年多,讓陳水扁安然卸任,之後吳淑珍連續三年的開庭,法庭上一切正常,連尿袋、點滴都不用掛在身上,上半身肢體活動順暢自然,說話除了說謊時結結巴巴外還能流利指責法官,哪來要死的感覺,臺大醫院的公信力已經令人輕視,至少讓我們知道,學歷再高的人不代表抗壓力跟道德勇氣就會一樣較高,也讓我們學到,這個社會高階層的人,討好權貴怕事的人是不少的。

現在扁家想用不實資訊煽動民粹去施壓司法,如果不能讓馬總統特赦,至少也讓司法公權力放水,就像吳淑珍的身體狀況一樣,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乾脆讓陳水扁保外就醫,討好綠營民眾,也讓獄方少掉麻煩。現在扁家就打這主意,不斷喊陳水扁身體愈來愈差,逼迫司法順勢操作,釋放陳水扁。如果司法機構不把陳水扁檢驗報告公布,等於是在幫扁家造假,製造有利的社會民粹氛圍,幫助陳水扁脫離司法制裁。

既然93(2004)年319槍擊時扁政府可以公開陳水扁受傷狀況,連腹部長11公分寬2公分深2公分的傷口、流血量少到連地心引力跡象也看不到的內衣、子彈在腰椎外的X光片都能給媒體登載,當然現在扁家要拿扁身體大做文章,攸關司法制裁,政府公布扁的檢驗報告,合情合理也合法。

最後要再廣播一聲,挺扁聯盟蔡丁貴從5月13日就打算動員支持者「拒馬圍城」街頭抗議到520,掛著羊頭「抗議馬政府」賣起狗肉「要求特赦陳水扁」,地點在台北車站前的忠孝西路,恰好是我們現在簽名「反對特赦陳水扁」的區域,如果這些挺扁人士可以為了貪污犯不顧國家道德法治,也請大家為了國家的道德法治、公平正義,站出來幫我們簽名支持「反對特赦」陳水扁,不要讓馬總統只接收到一面倒的要求特赦聲音,還要有另一股聲音支持強化他對抗挺扁勢力的精神力量,請大家幫忙把反對特赦聲音化為簽名文字給馬總統看到,也讓司法人員可以有精神力量,對抗貪腐集團要求「保外就醫」的壓力。

請支持:每週六、週日,下午2點~6點,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廣場前,「反對特赦陳水扁」簽名行動。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637220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菊花到底是涼性重
2012/04/27 12:58
有時放點小薑片,記得不要去皮了老薑最好,可有去火之效..很特別吧?以前吃中藥上火,醫師叫我在熬煮的時候加塊老薑,所以有得:0)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7 13:38 回覆:

這意思跟冬天偏寒喝薑湯去寒一樣,謝謝paulao的小秘方。

枸杞本身帶甜、菊花帶香、薑片帶辣、加上決明子煮出來的補茶,等我喝過告訴您們味道如何。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12/04/25 17:31

菊花確實是好東西,它也是茶,我試過很多次,可配蜂蜜

據說,枸杞,決明子也不錯,

以上產品中藥店都有很,便宜絣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5 18:16 回覆:

現在枸杞很普遍,很多湯也都會添加增添香味。乾脆去買菊花、枸杞、決明子泡來當開水喝,保養眼睛,泡完後還可以拿菊花敷眼,一舉兩得。

菊花若不加茶葉就沒茶鹼,跟玫瑰花茶一樣,光是花喝了不會睡不著,只是以前很多人喝菊花茶,還會添加普洱茶或其他茶葉,那中午過後我就不能喝了,否則晚上就得熬夜到清晨才睡得著。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丟人現眼
2012/04/25 16:56

讓那些蝦兵草將520去台北丟人現眼也好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5 18:09 回覆:

他們還要學紅衫軍,先在台北車站耗上9天,而且要民進黨520遊行完後繼續待著不要離開,我們就拭目以待,希望這些人也能待上82天,風水輪流轉一下,換他們到太陽底下好好曬一曬,回報我們的辛勞,最好也做到24小時不間斷。

當初老百姓為了公義可以跟貪腐政權耗在戶外82天。現在看這些為了貪污犯,能耗多久?至少貪污犯有錢得很,吳淑珍都默認美國還有7億多元沒匯回來,比紅衫軍還多7倍的資金,乾脆就耗上19個月好了,我們花了19個月才結束行動,轉成單純法庭旁聽,現在換他們來挺貪腐。也可以學學國旗隊,319過後整整4年每天在景福門搖國旗,我看公投護台灣聯盟也從馬總統就任520開始每天搖挺貪旗4年好了,馬總統不特赦就千萬不要放棄行動,直到馬總統卸任為止。

就怕這些人沒這骨氣跟毅力,可以挺貪污堅持四年。


Tiger 1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12/04/24 21:42

請看訪客簿. 謝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4 23:55 回覆:

對付綠營就得勇敢去打戰,還要找機會看能不能抓回主導權,祝您一切順利。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自己喝茶啦!
2012/04/24 18:06

買幾兩菊花,自己製作也成..應該不貴.做兩塊長條紗布或薄點的毛巾拿來浸泡到茶水裡揪乾後整片敷在眼睛部位換著用..菊花茶還有助睡眠呢!

知恥近乎勇新解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4 23:50 回覆:

謝謝paulao這個藥方,等有空出去時,再找看看哪裡有賣菊花,不過好想直接買茶包更省事。現在先乖乖點眼藥水,讓眼睛快點好轉。

倒扁之後最大的好處,就是以前工作時睡眠品質不好,現在心安理得,睡眠也變得很好,人只要不煩惱自己的事情,就少掉罣礙,睡覺也很安穩。我真的是瘋了,自己明明財務不佳得傷腦筋,可是只要忙倒扁的事情,老天爺都很幫忙,躺下去很快就睡著了。除了喝到咖啡跟茶例外,菊花茶如果只有菊花,那跟冬瓜茶、桂圓茶一樣不算茶類了。


萊茵堂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12/04/24 15:03

多保重。本堂主也堅決反對阿扁特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4 15:43 回覆:

謝謝萊茵堂主支持。

我也很偷懶了,只有週六、週日下午才上街頭廣播簽名,平常時間還可以好好休息,比大家努力工作輕鬆多了,這反對特赦行動也希望全球反貪腐的人士都能共襄盛舉,我會把您的回應一起送到總統府去,讓馬總統看到,不分居住地、國籍,反對特赦貪污犯,讓法治落實建全人人平等的呼聲及期盼。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切都是銀子使然
2012/04/24 14:47

您的挫折很理解,我隔岸觀看,都覺得血脈噴張。名嘴媒體名筆是政客的發聲筒,他們以此賴以為生,政客就是主子,一切都是銀子使然。

醫生屬於專業,不是自己的專科不好隨意發言。即使是自己的專科,還有第二或第三意見。半瓶子總是搖得特別大聲,常見外行指導內行。得了諾貝爾凡事都通了。

還是以身體為重。


(udn)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4 15:38 回覆:

我真的對台灣目前的功利社會非常反感,但是如果不是老天爺讓我摔了很大一跤,我今天還是跟那些人一樣,認為成功的定義就是賺大錢,要不然至少也得出名,或是在某個層面掌控權勢,才算是有成就。這是整個社會教導我們的,要為自己著想跟努力,那些「宗教」說的甚麼公義、信實、仁慈都是假的,即便「宗教家」都用身教教導你,錢才是一切,有錢捐給教會、寺廟就是有做善事,就能上天堂、升天成佛了,如果沒錢,至少自己修行保自身,少管閒事,光出張嘴自己也能成菩薩,做善事要做有對象的,讓人看得到是在做善事,別做那種不知道獲利者是誰的公眾事務,否則會被人笑笨蛋的。

現在才知道,真正要治本,就是得從「沒有對象」做起,根本穩固了,國家才有希望,而這根本,就是法治、公義,而做這事,是沒有任何好處跟名利可得,也沒「對象」可明顯獲利,因為真正獲利是全體國民,而不是特定團體。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攝護腺做怪
2012/04/24 12:29

陳家無人不愛說謊說是非造謠

  • 可能就是攝護腺做怪

建議連陳x中陪陳x扁一起割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4 15:22 回覆:

我覺得除了攝護腺作怪外,那個大腦也有很大的問題,所以連個做人的羞恥心都不知道,還在那妖言惑眾、訛詐百姓,讓許多同樣沒腦的人有共鳴感,紛紛跳出來要求特赦。台灣沒有禮義廉恥觀念的人,看來還真不少,而且分布政治、文化、媒體圈。

我看應該大頭、小頭都一起切除掉,斷了惡根,整個社會才會知道甚麼是道德是非、民主法治,不要再拿階級特權來穿上「民主」外衣,在那招搖撞騙。天哪,還有一群笨蛋跟著搖旗吶喊,這些人還自以為是文化知識份子呢,真是有夠羞恥丟臉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夥趕緊參與連署!
2012/04/24 11:32

今早我也去遠東聯合診所看眼科,也是與妳一樣注視電腦過久略顯乾澀。

連署活動持續中,還沒報到的,趕緊共襄盛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4 15:16 回覆:

現在因為電腦看太久,導致眼睛乾澀的症狀愈來愈多了,而且年齡層快速下滑,連20多歲的年輕人,愛長時間網路上打怪,很多人都提早老化,真的要小心才行。

謝謝阿ㄇㄧㄥˊ幫忙呼籲,真需要大家幫忙號召朋友過來簽名,人家是全省動員連署,看當初宋楚瑜的連署門可羅雀,結果還能拿出30多萬張連署書,現在綠營政客強力動員,這要求特赦連署書又不需要上網核對有沒有重複,所以要拿出一卡車的連署單不成問題,我們只有台北車站一週兩次下午去簽名,實在是無法相比,但是總比都不做得好,總該有不同的聲音化為具體文字讓馬總統看到,制衡一下邪惡的力量。

光看幾個來鬧事的人就會帶給警察壓力,阻止我們行動,所以如果貪腐用數十萬人連署的精神壓力,我還真無法對司法有信心,可以對抗得了這種民粹上的巨大壓力。小老百姓還是幫忙站出來支持一下,別把對抗邪惡勢力的工作都丟給少數人去承擔,還在後面扯後腿罵人家抗壓力不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眼睛不舒服可以黃瓜敷眼,有時候用過的菊花茶包也很好
2012/04/24 11:08
它有重量,躺著敷在眼皮上不會掉下來!更不能呆電腦前過久啦!累的時候抵抗力弱,小心各個器官容易發炎..寧可早睡,早點起來再回應或寫文章,腦筋清醒眼力也會比較好..保重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4 15:00 回覆:

沒在泡茶喝,所以沒茶包可敷眼,不過這幾天乖乖點眼藥水,好很多了。昨天又吃到含味精的食物,所以先昏睡一陣子,才又起床寫文章,才搞到那麼晚。

現在也不敢在電腦前待太久,所以拜訪格友的部落格就減少了。等好一點再賞文,這三年來眼睛急速老花,不敢再用眼過度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