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果然在裝病,請支持反對特赦陳水扁簽名
2012/04/20 23:57:07瀏覽1886|回應14|推薦58

週五陳水扁的教唆偽證罪再度開庭,2月24日在陳水扁以機密外交進行秘密庭審理,又中途表示不舒服而結束審理後,隔了近兩個月總算再開庭了。這次庭期在扁家提出陳水扁快要肺衰竭的呼聲下,原本還以為又會臨時取消庭期,但是直到早上出門前上網,高院都沒有取消的動作,所以趕7點前到高等法院排隊,免得像2月,被挺扁的人搶了所有旁聽位置。

這次許大姐搶到第4位,我第5位,挺扁的人有一半是新人第一次過來,老實說,這一點我很佩服他們,對一個貪了他們財產的人,可以愚忠到如此程度,這麼久了還在那替貪污犯喊不平。除了這些排隊進去旁聽的17人外(一位小男生不確定是挺扁的),今天法院外還有10來人拿著旗幟要求無罪釋放陳水扁。

看到扁案邁入第四年,挺扁的人還能有如此數量,就不得不讓人懷疑,是不是這個社會上要求放扁的人,比要求司法公正的人還多,因為願意幫扁站出來加油打氣的人,遠遠超過站出來幫司法加油的人。看到那些人堅持不退,我實在無法放棄行動去找工作,不堅持下去就沒人對抗貪腐的聲音了,打戰的人很辛苦,沒啦啦隊加油會更加孤軍奮戰,士氣低落,愛看球賽的人應該會了解我的意思。這種精神戰爭如果漠視以為沒必要,司法人員自己會知道怎麼做,那就錯了。我非常相信「千夫所指、無疾而終」,若社會上只有一種聲音,再大的抗壓性都會瓦解掉,質疑自己是否才是錯的。

陳水扁果然又開始演戲,先是裝虛弱,以往習慣站著發言,這次就乖乖坐著,剛開始還緩慢微弱的發言,但是講話一久就露出原形,一般人在法庭上不用麥克風很難聽得清楚,陳水扁中氣十足,用腹部發聲,從頭到尾沒用麥克風,我們坐在最後一排都聽得非常大聲清楚。思緒有條理,把責任全丟給林德訓,對他有利的說法就承認,對他不利的說法就說時隔久遠,記不清楚了。講話的口吻完全不像病人,也沒有任何說話還夾雜咳嗽的情形。更明顯地,中場休息,法警要民眾先留在座位上,讓陳水扁先出去上廁所,我特別注意陳水扁的行動速度,可是靈活正常,很快就走到外面去,一點虛弱緩慢的情形都沒有,現場看到的人,會認為陳水扁有病才怪。

聯合報寫陳水扁咳個不停,咳個不停的不是陳水扁,是坐在旁聽席上挺扁民眾王大姐啦。記者沒一個從頭坐到尾的,根本沒看清楚,陳水扁只假裝咳幾聲而已,但是王大姐不斷咳嗽,咳到還一兩次離開法庭。

挺扁的人大動作救扁施壓司法,法庭內利用中場休息為陳水扁加油打氣,要求法官無罪釋放,許大姐喊貪污有罪,就被扁迷謾罵,連法警都只制止許大姐,不准她在法庭內說話,卻不限制挺扁的人幫扁打氣,連罵馬總統也沒關係,人多就是這點好處,連法警都畏懼三分。挺扁的在全省連署要求特赦、保外就醫外,今天也持續施壓司法放水,法庭上囂張要求判陳水扁無罪。

人家在全力攻擊,我們卻把戰場放棄給敵人,以為司法人員可以挺得住壓力,任由敵人精神虐待司法人員,這不是不理會就沒事,而是幫助壞人去打擊司法。貪腐集團知道民粹的好用,也拼命在用,可是為什麼比我還應該更清楚聖經內容的基督徒,卻沒多少人相信有「屬靈的戰爭」,願意站出來行動?

社會上很多人都認為馬總統不會特赦,不需要多此一舉反對特赦。只好再拿名人的話來再三宣傳:孔子說「鄉愿、德之賊也!」;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的啟示--對邪惡沉默不是中立是犯同謀罪。美國著名黑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曾說過--社會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艾德蒙伯克的話--好人袖手旁觀,就是壞人致勝之道。壞人的囂張是因為好人的縱容。

星期六因為警察有其他重大勤務,不想帶給他們麻煩,答應他們星期六暫停簽名一天,氣象報導也說週六會下豪大雨,那就休息吧,星期天下午2~6點,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大樓廣場簽名-反對特赦陳水扁行動繼續,風雨無阻,這不是施壓馬總統,而是給他加油打氣、堅定信念,更是讓司法看到,老百姓是拒絕特赦陳水扁的,司法千萬要挺住別放水了。

101.04.21.補充:

挺扁晚會,貪腐集團政客不避諱公開力挺

大批扁迷今晚在台南市麻豆區集會高喊,要求政府釋放前總統陳水扁,民主進步黨的5名黨主席候選人,除蘇貞昌外,其他4人也都到場。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吳榮義、許信良、蘇煥智及蔡同榮陸續到場,上台疾呼救扁,多名黨籍民代也一一上台,呼籲支持者5月19日北上救扁,連台聯不分區立委許忠信都說「他若不救阿扁,還是人嗎」。 陳致中說目前連署救扁已超過10萬人,未來人數要繼續增加,讓馬政府聽到台灣人的心聲。

美國眾議員龍格倫干涉我國貪污犯之個案,拿特權施壓保外就醫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龍格倫(Dan Lungren)呼籲調查陳水扁的監禁案。 龍格倫在信函中籲請委員會共同主席再次關注「過去幾週,關於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先生逐漸惡化的健康情形以及令人擔憂的發展。」

信中並引述台灣關係法作為呼籲眾議院調查扁案的法理依據,並要求委員會須「強力敦促台灣政府允准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以獲得適當的醫療照護。」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63606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倩,護正義。
2012/04/22 19:17

鐵掃帚→大力反對特赦陳水扁。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3 01:28 回覆:

謝謝鐵掃帚的支持。

週日剛好新光三越廣場舉辦救國團課程成果發表會,所以不能使用擴音器廣播號召大家來簽名。成績差了很多,只簽了三張對開海報紙而已。

今天夥伴也去得不多,呂校長看到是救國團成果發表,還告訴我說,救國團還是60年前他跟另兩位朋友呼籲成立的,當時成立後,還舉辦爬玉山的活動。一轉眼就60年了,大概也沒人知道是他們所推廣成立救國團的了。這60年來,可是讓不少年輕學子擁有美好的回憶,至少我第一次參加就報名虎嘯戰鬥營,這一輩子都忘不了洗澡三分鐘後還來不及穿衣就被趕出澡堂的經驗。出社會後公司活動,那些雙索、三索過橋、垂直降落都難不倒我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反貪腐,反特赦------
2012/04/21 22:11

請繼續支持反貪腐,反特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2 01:14 回覆:

週六晚上台南辦挺扁晚會,宣稱已經有10萬張要求特赦陳水扁的連署書,連民進黨要選黨主席的四個候選人都要過去拜碼頭,民進黨的墮落由此可見。

可惜社會上姑息縱容的人居大多數,以為放任他們去玩,馬總統不會特赦,甚麼事也不會發生。看到makiyo事件,民粹眾口鑠金就讓檢察官用重罪起訴,makiyo踹一腳車門、踹一腳司機就得要求4年有期徒刑。如果現在國外議員也插嘴介入、國內民粹又大舉要求特赦,司法人員在還未三審定讞的扁案上放水,真的一點都不讓人奇怪。

我把扁案事實寫成書還真是天意,否則現在才要寫就來不及了。可惜沒出版社認為這書有賣點,不知道是他們沒眼光,還是不敢得罪民進黨政客,免得公司被刁難。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尾活龍
2012/04/21 16:59

老蕃癲在選前最後一天為老英站台,也是一副病咽咽賺人同情的德性

沒想到現在批政府,又是一尾活龍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2 01:06 回覆:

這些政客為了騙選票跟老百姓,甚麼手段都嘛做得出來。

台灣百姓卻只能從已經被貪腐集團拉攏的媒體中去看事情,很多真相被隱瞞或故意扭曲,誤導社會大眾的認知,要在這層層謊言中了解事實,真的是非常困難。所以我才只好自己變成「媒體」的角色,親自旁聽法院審理,將真象傳達出來。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堅決支持反特赦扁的一切行動
2012/04/21 14:33

對於這些刻意支持特赦扁貪的人

應該聽得是私底下他們是如何歪曲

他們心中極其清楚而且也決定無賴到底

這就是特赦會與藍綠和解掛勾的原因

我堅決支持反特赦扁的一切行動

這樣反特赦夠力嗎?笑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2-04-22 01:01 回覆:

可怕,那杯喝完大概也酒精中毒了吧?ㄟˊ咦

當初陳水扁要卸任前,把國家勳章當棒棒糖一樣,大量灑給美國參眾議員,現在果然連美國國會議員都插手進來扭曲事實了。台灣一堆愛捧老外LP的民眾,大概又會接受洗腦,認為陳水扁身體狀況嚴重,特赦算了。

週六晚上台南麻豆舉辦挺扁晚會,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去了四個,只有蘇貞昌沒到現場。可惜台灣出版界一堆人的guts跟眼光不夠,沒人要出我寫的扁案事實真相,放任錯誤的資訊在社會上胡亂傳播,禍害整個社會追求公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