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者簡介這樣寫會不會被K?
2011/11/02 00:59:06瀏覽1023|回應15|推薦57

不好意思,又來問問題了。

本來不想寫作者簡介的,可是不寫好像又無法讓人認識書本作者的背景,只好還是照規矩來做,如果這樣寫,會不會書被砸出去,或是罵太大牌?傲慢?

   作者簡介

露西佛爾--筱蒨

本名:不重要,土生土長的台灣小老百姓

祖籍台灣雲林、生於高雄市、長於台北市

學歷:沒好到出國留學,也沒差到國中畢不了業

         有學到禮義廉恥的道理跟忠孝節義的精神

經歷:95年9月9日~96年2月15日紅衫軍義工、紀律服務員

         96年2月21日~97年4月8日紅衫軍仁義之獅執行長

         96年起國務機要費案一審旁聽民眾

         97年葉盛茂隱匿公文案一審旁聽民眾

         97年起國務機要費、龍潭案、南港案、洗錢案、辜仲諒案、陳敏薰案

         一審、二審、更一審旁聽民眾

         98年起吳淑珍等人偽證罪案

         一審、二審旁聽民眾

         99年起國泰併世華案、元大併復華案、國泰銀行保管箱洗錢案、國務費龍潭洗錢案

         一審、二審旁聽民眾

         99年起陳水扁教唆偽證罪案一審旁聽民眾 

         UDN部落格: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格主 http://blog.udn.com/ying6100      

沒有法律背景,但分得出偷錢的是小偷,不需要等到法官判定才知道是小偷

書籍進度:目前還在趕工內文中,希望能早點完稿交出排版,所以沒時間多做回應,請您多見諒。目標還是定在12月12日出書,也請承諾願意贊助及購書的格友,要麻煩您準備好資金了,兩週內就要請您匯款支付排版印刷費用。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8022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空前絕後的作者介紹
2011/11/02 20:49
曉蒨真的鬼才
怎麼這麼"辜追"__可愛啦
好幽默的介紹
更生老哥  明天交款
明天見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1-03 07:29 回覆:

更生老大哥暱稱旁邊寫失業...

筱蒨臉皮這時候只好厚一點,學有錢的空心菜拿三歲小孩的小豬撲滿一樣,還是跟您收錢了。(還好我不是有錢還要窮人贊助)。

昨天在趕絕食那段時間的描述,沒時間回應,對不起。中午見囉,我會拿收據過去,謝謝您。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錢要真相 買書看金身
2011/11/02 11:09

紅杉軍不顯真身, 如何見真理?

如果網上都有, 為什麼花錢?

本名, 學經歷可以再精簡,但還是正常,符合市場較佳,
事蹟宜增列 , 並注明天空之城版主, 五年如一,
列網址, 並可請聯合報協助發行,
此賣點所在.


這與自費出版,分送友好,是有些差異.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1-02 13:47 回覆:

謝謝江山易改大哥的建議。

我有把學歷略做修改,經歷若要精簡的話就無法再增列事蹟呀,會寫更多。而且倒扁前的事蹟跟倒扁無關,沒啥驚天動地可以歌頌的。

我不想符合市場用正常方式寫自己的本名出來,因為沒有意義,我又不是知名人物,把全名寫出來也不會因此就讓人家想買,既然不想用本名去增加知名度搞名利之事,那還不如就直接用筱蒨就好,因為起碼知道紅衫軍筱蒨的人比知道我本名的人還多。

書裡照片超過百餘張,仁義之獅部份大多有我在裡面,所以不需要像別人一樣放大頭照片在作者簡介裡。放那張蓋頭的更容易被認出來。

發行的事我會再問看看幫我做後續處理的格友意見,看她是否找好其他出版社了。謝謝您建議。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1-02 13:55 回覆:
補充:部落格內的文章引用的不多,所以要花錢才能看完整的真相。

台灣阿Q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寫很好!
2011/11/02 08:12
這樣寫很好!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1-02 08:52 回覆:
反正寫本名人家也不認識,跟寫阿珠、阿花沒兩樣,就不用讓人知道了。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簡單明瞭....
2011/11/02 07:34

抓錯字 :

[ 教 ] 唆, 不是 [ 叫 ] 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1-02 08:49 回覆:
好險您幫忙,差點送出去錯字,那就糗大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為歷史寫下永恆詩句…
2011/11/02 06:35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1-02 08:48 回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