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抗錢總統的內容,麻煩金主要準備資金了
2011/11/30 21:44:19瀏覽847|回應4|推薦34

不好意思,對抗錢總統第一本書目前正在第二次校稿中,接下來去中央圖書館申請書碼,如果校稿OK,書碼申請下來,就要開始印刷了。第二本我昨天也全部完成,目前正在排版中,當初原本一本要320頁左右,後來拆成兩本各280頁,但是現在第一本控制在280頁,第二本卻極大可能超過330頁,我沒辦法再刪除啦。所以要告訴金主,第一刷就算全賣完,應該還是賠錢,請大家一定要有作公益的心理準備。如果有第二刷就有機會回本了。

先放上五頁內容,前言兩頁、反貪腐總部的領導、仁義之獅及附錄各取一頁來展示,詳細內容敬請期待12月19日的新書上市,資金一週內就要麻煩您付款了,但是因為報價還沒確定,無法公告,所以還不敢收費,請再等幾天。

兩本書的目錄:對抗錢總統確定之目錄 

請多多指教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887008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02 20:57
給我一張書籍正式的封面照片, 和一段或一篇自序.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03 01:51 回覆:

拍ㄙㄟˇ拍ㄙㄟˇ ,這幾天都再柿子團購網打筆仗,自己部落格都忘記來看了。

現在封面是這樣:點進去會到相簿內。

序的前半段先給好了,後半段就等書出來:

很難形容這五年來的堅持,為何會在身邊夥伴一一離去後,仍然咬緊牙根為了反貪腐目標而奮鬥到現在。

常覺得許希爾大姐跟我兩個人,就好像「魔戒」小說裡面的小哈比人,以最微小的身份,代表小老百姓共同承擔反貪腐的責任。要打敗貪腐,靠的是司法人員發揮道德勇氣、嚴格執法、展現公義。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在他們努力對抗貪腐權貴時,看得到有人幫他們加油打氣、了解有人注意到他們的付出,尤其是整個社會,以八卦新聞不斷攻擊抹黑檢察官的時候。

這五年從街頭運動轉入法庭內旁聽,從吶喊「阿扁下台」到呼喚「檢察官加油!法官加油!」,我們小老百姓只期盼整個社會的道德良知可以重新建立起來,期盼司法能為老百姓伸張公義,如果司法不做為,那小老百姓被政客逼迫到無安身立命的絕境時,唯一能做的只有以生命向老天爺控訴而已。

我的個性固執,不會看著環境改變、放棄反貪腐的目標,也不會去討好、讚美他人,營造有利自己的人脈關係。我對名人有畏懼感,倒扁當時遇到很多「名人」都保持距離,這一路走來,得罪的人比交到的朋友還多,萬一這當中得罪到您,請您見諒,我如果會做人,就無法堅持反貪腐到現在了。

我的文筆不好、措詞粗俗,請原諒我以直率個性描述這段紅衫歲月,或許您會不習慣口語詞「哇咧」一堆,請多見諒,我們只是「打仗」的「粗人」而已,「哇咧」只是表達心情,就像卡通櫻桃小丸子頭冒三條黑線一樣。但是不管用詞如何,所有的故事、扁案資料,都是五年來的親身經歷、旁聽、蒐集資料而來的史實。這本書是台灣近年來百姓被貪腐政權壓榨及對抗的歷史,您不能不知道。歷史不容抹滅,更不容許有人用政治手段來扭曲事實。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12/02 16:02

辛苦了筱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03 01:58 回覆:

謝謝亞莎崎,不好意思,這次出書可能會晚一個星期,因為國際書碼沒申請成功,下星期一要再去辦,印刷就全部延遲了。


慶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12/01 15:23

沒有問題

等待通告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01 21:18 回覆:

今天跑圖書館,不過印刷廠有點問題,會趕不上印刷。

等確定要印刷時,就麻煩您了。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1/12/01 09:26

當年俺可沒有笨到 [政治獻金] 給那些政客當柴燒,

如今也沒有蠢到殺豬拔毛的幫人數鈔票還 [話羞] (台語)

所以買這書的銀子倒還是有的~~~

等通知囉!!

您辛苦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12-01 21:15 回覆:

這兩天在打柿仗,忙著力挺民進黨文宣的柿子,要民進黨出貨,所以晚回。民進黨還沒為一斤2元道歉,請有FB的人踴躍參加,謝謝。

請到:史上殺最大,一斤2元的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