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告第四位挺扁迷—許X珠—事件篇-續
2010/02/12 01:31:41瀏覽928|回應3|推薦47

前情提示:提告第四位挺扁迷—許X珠—事件篇

22日經過早上兩度被許女騷擾後,中午總算可以清靜一些,下午進去旁聽,沒看到許女,但是又冒出一堆早上沒進來的人,這些挺扁的人不斷把旁聽證轉手,讓在外面的人輪流進來,法庭就好像動物園一樣,看到喜愛的動物,會不斷揮手引起注意,哈哈,真的就是這樣,上次遇到南部上來的,還會問,坐在那裡的是誰?看到陳水扁還很興奮,不斷揮動雙手,實在有點滑稽,可惜不能餵食,不過以前還有帶便當給律師吃過呢。

因為早上許大姐太晚過來,沒有排到號碼,所以並沒有進場,下午開始時,她坐在二樓座椅區等我,我叫她先回去,她說沒關係,她會在外面等開庭結束。

下午一開始我就直接坐在第三排,結果挺扁的看到不爽,也跑去做第三排,法警就過來要我們全都坐回後面兩排,好吧,只要那個許女不要出現來騷擾就好了,沒想到下午三位證人一直開到6點多,真的是所有的人都人仰馬翻,鄭文龍律師站起來發言,竟然說總統會計室主任具領的國務機要費領據辦公室吧,竟然沒有一個人更正,哇咧,大家都昏了,連律師自己大概都不知道在說什麼了,到了六點23分,陳水扁還沒發言,審判長決定先休息30分鐘吃晚餐,再讓陳水扁繼續說(以他的個性,沒有兩小時,也要一小時,還是身體重要,吃飽肚子才有精神)

(高院二樓通道圖)

結果挺扁的在法庭內開始高喊總統加油!阿扁加油,我也喊一句:貪污犯關起來,挺扁的人聽到了非常不爽(這句話我不斷回想,應該是沒說,因為我在法庭裡面沒有大聲喊這句話過(心裡罵倒是有),只有29日他們喊總統加油時,我才大聲喊貪污下臺,自己還想,都關起來了,我這白癡還喊什麼下臺,以前喊阿扁下台太順口了,法庭內許大姐才會喊,但是那天她沒有進場來),走到出口外面的主要通道,挺扁的坐在座椅區,我跟許大姐站在寄物區前等時間到(中場休息時間長都要清場),因為只有30分鐘,沒地方買晚餐,跑到總統府另一邊太遠了,趕不回來,只好餓肚子等開庭,那些挺扁的就開始幹譙我們,許大姐就回他們:「關到死、關到死」,挺扁的說:「阿扁不會關到死,你們去死好了」,我就回:「他死不死關我啥事,他不死我幹麻要死,要死你們去死就好了。」,他們就在那不斷罵我們,說:「你們跟阿扁又沒關係,不去出席馬英九的庭,幹麻來這裡亂」,我就回:「難不成你們跟阿扁有曖昧關係」,哇咧,我們又不在裡面干擾法庭,靜靜地筆記,旁聽審理,誰像他們,又是碎碎念,又是不斷進出法庭,還當中亂換人,甚至干擾其他旁聽民眾,還在裡面吼叫的,他們不叫,我們也不會叫,還怪我們喊叫,難不成只有他們有言論自由?別人都不准喊口號、比手勢?

挺扁的仗著人多勢眾,一個比一個還兇狠,這次我也不客氣了,笑嘻嘻地一個個頂回去,他們開始發怒,人站起來要逼近,法警趕緊過來阻擋,要我跟許大姐先離開現場,我們只好被法警帶到樓下,坐在門口的椅子上等時間,許女又出現了,從門口來回走,看來是在找我們,看到我們被法警保護在一旁,就裝作若無其事走出去門口,然後過一會兒又走回來,到二樓去了。

七點了,我跟許大姐從南側樓梯走上二樓,左轉到中央通道,看到許女從對面走過來,嘴巴喊著:「誰說阿扁關到死的?」我跟許大姐講話,懶得理她,沒想到她一接近立刻用手提包打過來,打到我的身體,我真的發怒了,大聲怒罵:「你敢打人」,用手提包將她揮開,沒有去打她,她往後退後,竟然又故意繞過來又打過來第二次,忘記哪一次打到右邊耳朵了,我真的有股衝動,很想衝向前去狠狠地踢她、揍她一頓,這個女人整天已經多次來挑釁、動手了,不能動手回擊,實在忍不下這口氣,法警趕緊過來擋在中間,防止我控制不住過去打人,我大聲喊:「我要告這個女人傷害」法警說:「好啊,有監視器在拍,等結束後再說。」,那個惡女還在那大聲說話:「要告就告,我也告你」,我邊往專用刑一庭走,邊回頭大聲回嗆:「有種就告。」法警不准我們在法院內大聲吼叫,我憤憤地走進法庭內,陳水扁已經開始在發表演說了。

坐在裡面愈想愈氣,既然法警說有監視器,那就有拍到她動手的畫面,我幹麻坐在裡面聽陳水扁的長篇大論,他的發言基本上我很少去筆記,廢話太多,牽拖一堆,還故意造謠製造話題,浪費原子筆汁筆記幫他宣傳沒意思,想一想決定出去一樓,直接找警察用現行犯提告,兩個人去派出所作筆錄。

我直接出去,因為不能對法警提出告訴要求,所以下樓到一樓大門外,跟警察說我要提告有人傷害,警察說不要啦,我說:「不行,忍了整整一年,今天從早上就開始在騷擾,晚上還動手打人,好不容易有監視器證據,我要立刻提告」,警察說那要到派出所作筆錄,我說:「ok,現在就去,我一定要告」,他們說告誰,我說:「戴紫色帽子矮矮的老女人」,沒多久,許女就裝做沒事的樣子,下樓想要溜掉,警察看到她從裡面走出來,問我是她嗎?我回頭一看,就說:「對,就是她,不能讓她離開」警察說:「知道是她就好了,不用急著現在告。」我說:「不行,上次已經有一位葉彩美被你們吃案了,到現在都沒下文,上次看到她,還放她走,現在都沒出現了,我一定要提告,現在用現行犯告。」

許女已經走出大門,往左邊離開,我看警察不敢擋住她,我立刻大聲說:「你們如果放她走,我就告你們警察瀆職」,沒辦法,那群警察只好出去擋住許女離開,我也跟在後面要過去,其他警察就說:「不用啦,你別過去,給警察處理就好了。」我乖乖回到大門口,等著他們處理。

許大姐也一同下樓,我把旁聽證給許大姐,讓她進去旁聽,順便幫我把放在裡面的筆記本拿出來,一旁法警聽到,說:「旁聽證要本人才行,不能給別人取代。」我就說:「那些挺扁的根本就不斷換人,不能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就只盯我們,他們就可以。」法警還堅持不行,說早上都有登記每個人的資料,我說:「那好,你現在拿著名冊,一個個去核對身份,不是的人都要求出來,我們就不進去。」法警沒吭聲,我就把旁聽證給許大姐,讓許大姐先上樓去,我等就好了,順便把寄物牌給她,請她幫我領手提包一下。

許女還在路邊不肯走回來,警察就圍著她不讓她離開,偵查隊也用DV拍著她,她不斷來回走,甚至想走到馬路邊叫計程車,又被警察攔下來,警察趕忙找女警過來,要許女去派出所,許女開始反抗,女警只好動手抓住,警察叫來警車,要我們一同上車,到派出所去,挺扁的人還有一些人在門口外守候,看到後,就有一位女人,決定陪著許女一起到派出所,就這樣,我們從高院到介壽派出所去做筆錄。此時晚上七點半左右。

從七點半到凌晨,派出所到中正一分局,再到地檢署,又發生很多事情,抱歉啦,就挪到下一篇來敘述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3772334
 引用者清單(1)  
2010/02/13 03:03 【paulao 的網誌】 神鬼交鋒 (續) 露西加油!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虎年~~
2010/02/13 11:22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2-19 17:58 回覆: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0/02/12 20:10

過年不開庭了吧?

多休息一下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2-12 21:08 回覆:

是阿,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了,過完年後,第一個庭是開自己的庭,提告廖東國傷害、妨害自由的案子,地檢署通知要開偵查庭了。

大年初一要參加老譚的露營隊,帶小孩去玩四天三夜,我女兒期待好久了。

新年快樂!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12 10:01

好精采,繼續寫下去,以後出本"此刻拍案驚奇"或是"官場惡行記",

保證比古典文學還能流傳千古...祝新年快樂

ps(這官場指法院啦...^^)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2-12 14:41 回覆:

哈哈,還有好多精采的,根本不能寫出來,大概要再過1、20年後,才能說吧,那時候大概也沒人有興趣聽了,總之,在這裡可以看到人性的黑暗面跟光明面,也看到表面的懦弱及背後的支持,讓我們知道,一定要繼續當啦啦隊到底,幫助司法人員撐住正義的力量,否則人性是很脆弱的,這不能怪他們,也不能將所有責任都全丟給他們而已,台灣是所有老百姓的,不能只會要求司法人員,其他人卻都可以撇開責任,光出張嘴罵人就自以為付出有在監督,要台灣撥亂反正,就必須用正向的力量去對抗貪腐黑暗的力量,做了,真的就會看到這兩股勢力的衝突及對比了。

1/19日陳聰明被逼辭職,整個氣場立刻扭轉,22日那些挺扁迷就變得很囂張,動作也激烈強硬許多,擺明要逼我們退出,我每次都去旁聽的,感受很明顯,很多無法解釋的現象也都巧合地發生,反正,說我神經病也好,相信我也好,我相信聖經說的,除了屬血氣戰爭外,還有屬靈的戰爭在發生,這股正義之氣,是一定要把它撐住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