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不要再叫我了好不好?
2007/10/26 02:44:57瀏覽710|回應1|推薦8

老媽子我現在送Hayden上下學,總是膽戰心驚的,因為就怕碰到Kim(Sean的媽),而且超級怕怕她們自動邀自己到我們家玩.....

所以,有幾次去接Hayden,我都故意晚到,也沒有真的遲到啦,就是想刻意錯過Kim....果然這一招有效,我的耳根也總算清靜點...

但是昨天,大概是我開車開太快了,竟然讓我在校門口碰到Kim,她兒子Sean一看到我,就劈頭問:妳今天有沒有事要做?

(不用猜也知道他想到我家玩)

我這個老實人,怎麼好意思騙小孩呢,當然馬上回答說,"沒有"

但是Kim也厲害,緊接著就說,她今天有很多事要做,因為她明天有個喪禮要去....

Sean不放棄著說...可是媽媽,Hayden的媽說她有空啊.....

Kim馬上回說,那這樣好不好,你去Hayden家玩,我再去接你.....然後轉頭問我,這樣可以嗎?

哇嘞,又自己邀自己來玩了.....但老實的我,看到Hayden一聽Sean放學後要到家裏玩那麼開心的樣子,只好勉為其難地說...OK.....(如果不是要讓Hayden有個伴,老媽子我才不要勒....)

送Hayden進教室後,明顯感覺到Kim在等我一起去拿車,所以我就故意"慢慢慢慢"幫Hayden脫外套、掛外套、叮嚀他要乖乖....

這時,看到有另一個媽媽把Kim叫住,我馬上拔腿就往外衝,正當我走出校門約十五步路時,突然身後傳來.....

HEY!!!Cindy(我的英文名)....Wait!!!!!!!!

我一聽,心想...."great....."轉頭一看,Kim在向我招手,叫我等她一下,然後就和我"一起"走去停車的地方....

走著走著,她居然對我說,妳要我現在把Sean的汽車座椅放到妳車上?還是等一下放學時再拿?

(喂,也拜託一下好吧,我有說要順便載妳兒子到我家玩嗎?難道我當保母還不夠?還要當司機嗎?妳也為自己想的太方便了吧.......)

這就算了,Kim甚至還說,兩個小朋友互相有伴,這樣妳也可以順便輕鬆一下,對吧....

我(氣得牙癢癢地)說,對對對....妳現在把座椅搬到我車上吧......

放學時去接Hayden,剛好我正用手機和台灣的友人通電話,我在車上講得正高興,此時Kim來了,她把車停在我左前方,這時我心裏在想,她不會又像上次一樣,刻意在車門旁等我下車吧?還好,她這次識相點,沒有站在車窗旁給我壓力.....

下午兩點多,Kim來接Sean回家,但是卻沒想到在走之前,把兩個小孩丟得滿地都是的玩具收一收,拍拍屁股就走人,留下Hayden一個人獨自善後,可憐的Hayden.....我提醒他很多次,叫他要告訴他的朋友,走之前得幫忙把玩具收好說,可是Hayden每次都忘記.....

而Kim在回去之前,還跟不太想回家的Sean說,我們下星期再來....(怪了,我邀妳了嗎?)

台灣的友人聽我講這些事,只有一個反應,她說,我怎麼這麼"雖",老是遇到奇怪的人.....我...我也不想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1325605

 回應文章

點媽咪
媽咪你好
2008/09/17 11:22

媽咪你好

我是無意間看見你的網誌

點進來後慢慢看覺得你的網誌都好好笑哦

讓我發現外國人和我們不同之處

看著看著都覺得好像身歷其中

不過,妳有二個可愛寶寶和愛你的老公

也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