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糟糕的四哥
2007/06/29 08:55:47瀏覽807|回應2|推薦9

我老公的四哥,是一個相當不誠實的人,年輕時(現在也是吧)吸毒又喝酒,甚至還因為闖空門坐牢兩年...好不容易遇上個肯嫁他的女人,倆人生了個女兒,就是hayden的小表姐Madison,但是他劣根性難改,兩年前又跟公寓樓上的鄰居搞外遇被抓到,差點鬧離婚.....之後工作有一著沒一著,經常在家靠老婆一人賺兩份工養...

上星期,他要老公載他去一個工作面試,因為他多年前被吊銷駕照,罰款也沒繳,所以一直都不能開車,但是,剛好那天老公學校有事,所以不能帶他去,他就說會跟公司改成今天,老公想也不想就答應了....想說,他能找到工作是件好事,反正面試不過最多半個小時,就幫他這個忙吧.....


結果,老公今天一早七點半就出門去他家接他,到了面試的公司,四哥居然說,對了,我有跟你說是新員工訓練嗎?要兩個小時喔....


我老公一天臉色大變,想說他根本也沒講,現在可好,這兩個小時要到哪裏?回家再來,來回又要花一個小時說....所以老公就乾脆再開車去附近的商店逛逛,順便吃個早餐....


十一點整,老公準時到公司去接他,結果左等右等沒看到人......進去一問,他老哥說,還要再一個小時,哇,這下我老公真的火大了....可是又能怎麼辦呢?只好坐在車上等他等到十二點.....


我原本也以為老公差不多兩小時就回家了....怎知一早出門,竟然到下午一點才回來,怎麼會有這種人呢?太過份了吧,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老公和我事後討論,覺得四哥早就被錄用了,只是借口說要面試,好讓老公答應載他去,畢竟這是件好事,誰不會幫忙?等到到了現場,再故意說...喔,忘了跟你說要兩小時....這未免也太差勁了吧!

如果四哥誠實說,今天早上的員工訓練要三個小時,我們還是會載他去啊....因為早點知道,我老公好歹也可以安排看看是不是要先回家睡個回籠覺?會是順便在附近辦點事後再去接他....


像四哥這種不老實的個性,在四嫂面前也是這樣"騙騙騙",好幾次四嫂就誤會老公,覺得很多不好的觀念,都是老公灌輸給他的......老公每次都被誤會的莫名其妙。

我跟老公說.....下次四哥再要求要幫忙....免了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1056294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7/06/30 17:02

還好, 是暑假期間, 否則可真要跳腳了!  也許不是他不誠實, 可能他根本狀況外, 全部莫宰羊, 到了地頭才知道...記得我有一次應徵(在台灣), 公司說是只要一個早上, 我就搭車北上(台中至台北), 什麼都沒準備, 想不到第一關筆試就用去一整天, 接下來還有連著兩天的口試及職訓, ---原來, 筆試分兩部份, 上午考完,中午就知結果, 沒過就可回家....下午那一部份也是, 考完立知結果....沒過就走, 口試分三關, 一關沒過, 就沒有下一關, 結果, 我連住三天, 公司供吃住, 還有制服及所有換洗衣物.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ey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那麼簡單吧
2007/06/30 05:40
在怎麼樣也是自己的哥哥,我想你老公要完全拒絕他哥哥的要求是很難的~只能提醒你老公要多多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