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淫書」的密密密
2013/09/16 16:41:17瀏覽322|回應0|推薦0

「淫書」的密密密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在冥間,見到一位熟人,他是我當年的文友之一,姓譚,他的文筆很流暢,寫小說很有特別意境,我喜歡他異峰突起的小說。

他被浸泡在「蛆糞池」之中,每回肚子餓,以蛆糞為食。

皮破血流。

肚脹蛆出。

全身腐爛。

而至於死。

(死後再活,臭穢為食,全身惡臭,痛苦不堪。)

我見了大駭。

我對冥吏說:

「我想救他!」

冥吏說:

「不行。」

我問:

「為什麼?」

冥吏:

「他寫淫書無數,害人匪淺!」

冥吏再說:

「這位姓譚的,是一位文思才學很優秀的人,原本前程很偉大,壽命也很長,在仕途官運亨通,褔、祿、壽具足。可惜祖先數世的栽培善業,全斷送在這個人的掌中。」

「他做了什麼惡事?」

冥吏:

「他寫淫書。」冥吏接著說:「不肖出版商,請他寫兩性小說的淫書,給了他豐厚的稿費,他貪錢,就著良心寫了,因此傷了陰德。他的淫貴讓讀書的年輕人,目眩神飛,導人成了淫蟲,因此敗壞風俗,敗人行檢的不在少數,年輕人看了他的淫書,便學壞了。」

「如痴如醉。

欲仙欲死。

喜好淫樂。

德行敗壞。」

譚姓作家,死後墮「蛆糞地獄」。

我記得他的死是這樣子的,他有一天騎摩托車外出。

天降大豪雨,雨水傾盆而下。他的摩托車經過一條河,河水暴漲,把摩托車連人全捲入大河之中。

這條河連著海,他被沖入海中。

隨著潮流,在宜蘭的外海被尋獲。

我僅僅知道他是一位大作家。

他隱名寫黃色小說,我卻不知道。

如今:

人在「蛆糞地獄」

太慘了!

我在此奉勸世人:

勿寫作淫詞。

勿寫作豔曲。

勿寫作色情。

勿寫作暴戾。

勿寫作淫戲。

勿寫作淫劇。

勿寫作淫風。

這些寫作都是害人匪淺的,既害當世,更害後世,是「陷害之」。

如果已經做了,從此勿做,速速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

學習密教加行法:

一、大禮拜法。

二、大供養法。

三、四皈依法。

四、金剛薩埵懺悔法。

在「金剛薩埵法」中,可以懺悔「還淨」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chih1997&aid=854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