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 想 . . 我 應 該 . . .
2007/02/25 19:53:27瀏覽414|回應0|推薦4

我 想 . . . 從 明 天 開 始 . .

星 . . 應 該 會 比 之 前 還 要 少 來 這 裡 看 各 位 大 大 囉 ! ! . . .

所 以 在 這 裡 要 先 跟 各 位 大 大 說 聲 :       " 請 多 多 見 諒 囉 . . "

畢 竟 , 開 學 了 . . .     該 收 收 心 了 ~ ~

      [ 這 應 該 只 是 藉 口 拔 . . . ]

 ( 不 過 , 還 是 要 跟 各 位 大 大 說 一 下 . . )

就 這 樣 囉 . . .            

        希 望 各 位 大 大 要 想 我 喔 . . .     ㄆ .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