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 果 我 有 勇 氣 . . ┘
2006/11/18 13:28:13瀏覽469|回應0|推薦1

如 果 我 有 勇 氣 ,

        那 我 會 再 對 你 說 〝 我 愛 你 !〞

如 果 我 有 勇 氣 ,

        那 我 會 再 問 你 . . .〝 你 愛 誰 ? 〞

                 ──────────────────────

                    可 惜 , 我 早 已 失 去 了 勇 氣

                   所 以 我 不 會 再 對 你 說 “ 我 愛 你 ”了

                             更 不 會 再 去 問 你 “ 你 愛 誰 ”了

          ----------------------------------------------------------------

          我 害 怕 , 跟 你 說 ─ 我 愛 你 . . .

                         因 為 我 對 自 己 沒 信 心  . . .

          我 害 怕 , 問 你 說 ─ 你 愛 誰 . . .

                         因 為 我 怕 聽 到 的 答 案 . . .

                         會 讓 我 的 心 再 次 破 碎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54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