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一日遊
2008/06/01 22:00:45瀏覽303|回應0|推薦1

今 天 和 媽 媽 還 有 s k y 一 起 坐 火 車 到 台 南 . .

因 為 姐 姐 也 有 要 去 , 所 以 就 在 月 台 那 等 她 . .

大 概 到 了 1 1 點 多 我 們 就 出 發 前 往 台 南 護 專 . .

到 了 那 裡 , 找 到 君 仔 後 . . .

就 差 不 多 要 吃 午 餐 了 , 所 以 我 們 就 去 新 光 三 越 吃 ! !

我 們 都 吃 焗 烤 麵 . .[ 只 不 過 不 同 口 味 ]

超 好 吃 的 唷 ! ! !

之 後 押 , 因 為 君 仔 說 他 們 兩 點 時 有 啦 啦 隊 表 演 . .

所 以 我 們 逛 到 快 兩 點 時 趕 到 那 去 看 表 演 . .

超 有 感 覺 的 . .

因 為 是 在 現 場 看 所 以 很 有 那 種 震 撼 力 . .

[ 噗 噗 ~ ~ 很 好 看 的 捏 ! ! ]

今 天 都 是 走 路 走 路 . . .

腳 腳 走 到 很 痠 痛 的 說 . .

不 過 因 為 要 玩 咩 . .

所 以 無 所 謂 辣 ! !

噗 噗 ~ ~

[ 由 此 可 知 , 星 超 愛 玩 的 . . . ]

到 時 如 果 確 定 不 考 第 二 次 基 測 的 話 . .

星 應 該 會 玩 到 瘋 . .

因 為 好 久 沒 有 玩 的 那 麼 痛 快 了 捏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1920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