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 來 我 不 重 要 . .
2008/07/15 13:46:43瀏覽323|回應1|推薦6

[ 朋 友 , 的 確 很 重 要 . .

甚 至 比 你 愛 的 人 重 要 . . . 是 嗎 ? ! ]

一 次 又 一 次 因 為 朋 友 而 遺 忘 了 我 . .

一 次 又 一 次 因 為 等 你 而 淚 流 滿 面 . .

原 來 ,我 不 重 要 . . .

朋 友 對 你 而 言 . .

確 實 比 我 重 要 , 是 嗎 ? !

的 確 . .

在 你 的 認 知 裡 , 我 會 傷 害 你 . .

但 , 那 是 你 在 怕 . .

對 我 而 言 . .   很 不 公 平 的 , 你 知 道 嗎 ? !

真 的 很 不 公 平 . . .

你 有 沒 有 想 過 . .

做 女 朋 友 的 , 竟 然 連 朋 友 還 要 可 有 可 無 . .

這 , 又 算 什 麼 . .

無 所 謂 了 . .

真 的 . .

我 累 了 . .

不 想 去 計 較 了 . .

高 中 . .

又 會 怎 樣 , 我 不 知 道 . .

但 我 知 道 . .

我 們 之 間 只 會 更 遠 . .

而 這 距 離 . .

是 你 拉 出 來 的 . .

我 只 想 再 多 愛 我 自 己 一 點 . .

只 因 , 我 不 想 再 流 淚 了 . .

我 是 自 私 , 但 你 卻 比 我 更 加 的 自 私 . . .

[ 玥 , 看 完 這 篇 . . 不 要 想 太 多 . . 也 不 要 去 跟 任 何 人 說 . .

有 些 事 情 . . 說 了 只 會 把 事 情 弄 得 更 雜 . . 懂 嗎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2041171

 回應文章


FOT YOU
2008/07/15 19:24

摁...我不會去說的

雖然未來妳和他會怎麼樣

我們也不知道不清楚

BUT. 當妳傷心難過時

別忘了還有我們這群朋友給妳依靠

所以別悶在心裡好嗎

以後可能會見不到面了

但是有種東西叫手機 即時通 

可以讓它把妳的傷心難過說出來打出來

不管妳訴苦的是誰 但我相信

我們都願意當妳的垃圾桶幫妳回收清除妳心中的不愉快

所以就不要想太多

船到橋頭自然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