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愛很愛你...
2008/05/31 13:30:47瀏覽276|回應1|推薦0

原 以 為 , 我 早 就 放 下 了 對 你 的 情 感  . . .

然 而 , 當 s k y 以 前 所 喜 歡 的 人 拿 畢 冊 給 他 簽 時 . .

我 . . .

卻 莫 名 的 . . .

差 點 掉 淚  . . .

以 前 , s k y 和 他 搞 曖 昧 . . .

以 前 , 我 和 你 搞 曖 昧 . . .

如 今 , s k y 的 他 有 了 女 友 . .

如 今 , 我 有 了 男 友 . .

前 些 天 . . .

s k y 的 他 拿 畢 冊 給 他 寫

s k y 的 眼 框 . . . 泛 淚 . . . .

而 我 , 卻 是 想 到 過 去 和 你 的 點 點 滴 滴 . .

而 流 淚 . . .

在 你 心 裡 , 我 究 竟 佔 有 什 麼 位 置 ? !

我 們 的 一 切 , 對 你 而 言 又 算 什 麼 ? !

或 是 . . .

那 段 回 憶 , 早 已 被 你 從 腦 海 裡 D E L E T E 掉 ? !

現 在 的 你 , 讓 我 不 懂 不 懂 不 懂 . . .

難 道 , 以 前 的 曖 昧 . .

只 是 我 的 癡 心 妄 想 ? !

你 知 道 嗎 ? !

你 那 天 的 那 一 句 話 . . .

以 烙 印 在 我 心 . .

但 , 現 在 一 切 的 變 了 . . .   對 嗎 ? !

呵 . . .

想 忘  記 很 難 壓 ~ ~

對 我 男 友 . .

是 不 是 很 不 公 平 . . .

明 明 有 了 男 友 ,

卻 仍 惦 記 著 你 . . .

但 , 我 兩 邊 都 放 棄 不 了 押 ! !

   我 想 , 我 確 實 是 個 自 私 的 女 人 . .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1917581

 回應文章

楓玥
摁.....
2008/06/26 23:25

摁,那時候我有看到Sky好像叫別人轉交吧...

他還叫我先走(( 可是我就好奇心咩=ˇ= ))

然後Sky看到我知道時,說叫我不要亂想

( ps.其實我什麼都沒有想啊=     = )

夏星雨★(yhee932) 於 2008-07-15 13:31 回覆:

有 些 事 . . .

不 要 知 道 的 太 多 , 會 比 較 好

畢 竟 那 已 成 過 去 式 . .

不 是 我 們 不 告 訴 你 ,而 是 那 是 我 們 不 想 觸 碰 的 過 往 . .

又 怎 會 告 訴 任 何 一 個 人 呢 ? !

畢 竟 , 我 們 現 在 也 已 經 不 算 什 麼 了 . .

所 以 再 回 首 過 往 那 段 回 憶 . .

只 會 讓 自 己 更 傷 心 罷 了 . . .

且 , 人 本 來 就 該 往 前 看 ,

並 非 回 首 過 往 阿 . . .

所 以 . .

不 要 太 好 奇 那 段 不 該 知 道 的 事

[ 畢 竟 , 有 些 事 . . 過 去 了 就 該 讓 它 過 去 , 而 不 是 一 味 的 向 後 看

不 是 嗎 ? ! 所 以 把 那 些 過 去 的 事 情 忘 掉 拔 , 那 些 我 們 不 想 訴 說 的 過

往 ,不 要 再 對 那 段 有 好 奇 心 了 , 因 為 . . 我 們 會 長 大 . . 因 為 我 們 早 已

麼 都 不 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