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 天 和 星 星 ,無 法 同 時 存 在 ,如 同 你 和 我 . . . . ----- 舊 作
2006/11/29 21:21:03瀏覽388|回應0|推薦3

天 黑 了  該 睡 了   但 卻 沒 躺 在 床 上  

只 是 坐 在 陽 台 邊     不 怕 冷   不 想 睡    因 為 現 在 的 我 正 想 著 你

而 溫 暖 我 的 心    也 趕 走 了   我 的 睡 意 . . .

似 乎 你 就 在 身 邊      陪 著 我    看 著 星 空      滿 天 星 星      閃 爍 著

像 在 呼 喚 著 我

這 時 的 我     想 淋 雨    即 使 感 冒 也 好   發 燒 也 罷

只 要 讓 我 在 雨 中 看 著 星 星     就 心 滿 意 足 了

但    星 星 和 雨 是 無 法 同 時 存 在 的    

就 像 你 和 我 的 心    是 不 會 同 時 相 愛 的

那 時       我 愛 你     但 你 卻 讓 我 心 碎     

心 像 被 劃 了 好 幾 十 刀 似 的

這 時 你 愛 我    但 我 沒 勇 氣 了 . . . .

--------------------------------------------------------------------

我 們 之 間 的 回 憶   是 甜 蜜 的      是 美 好 的

所 以 我 會 讓 它 伴 隨 著 我   直 到 永 遠

因 為 我 愛 你

但 我 不 敢 告 訴  你

我 只 會 為 你 默 默 的 付 出

我 不 貪 心   只 願 在 你 的 心 中 有 小 小 的 份 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56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