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樣的我....↖
2006/08/23 21:22:28瀏覽302|回應0|推薦4

以前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同樣的一個人

卻有著不同的個性.不同的煩惱...等等

人.總是會變的...人.總是會累,會有情緒的..

---------------------------------------------------------------------------------

以前的我.....剛生出來還沒遇上他.是天真,不懂愛情的,也不會因為愛情而煩惱

但遇上他後,才明白..原來愛一個人,能夠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求回報的.......

--------------------------------------------------------------------------------

現在的我..不在愛他了..其實早就該放棄了.只是到了國中一年級.才放下對他的愛..

不會再等待了.等待一個不屬於我的愛情...真的已經不在為他而有所留戀了..........

-----------------------------------------------------------------------------------

未來的我..沒有預知能力,所以不知道未來.我會發生什麼事情?!

會愛上哪一個人.是否會結婚.和他是否會再次相遇......................

----------------------------------------------------------------------------------

同樣的我的一個我.卻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證明了,他,只是我回憶裡的一部分罷了.............

但和他在一起的這段回憶,卻是令我覺得美好的...

或許,我該謝謝他,謝謝老天爺,也謝謝命運.......

讓他出現在我的回憶裡,給了我快樂又痛苦的回憶。

++++++++++++++++++++++++++++++++++++++++++++++++++++

哭,不能解決問題.......

但,可以放鬆心情.........

讓自己暫時忘記一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41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