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 怎 樣 的 心 情 去 看 待 ? !
2008/07/16 21:27:29瀏覽291|回應1|推薦6

我 終 於 知 道 . .

為 什 麼 對 你 而 言, 

我 可 有 可 無 了 . .

如 果 你 的 心 不 在 我 這 裡 了 . .

為 什 麼 不 要 明 確 一 點 的 告 訴 我 ? !

這 樣 讓 我 亂 晃 晃 到 你 的 秘 密 地 方 . .

看 到 你 的 話 語 . .

對 我 而 言 會 更 好 ? !

還 是 你 是 想 要 我 提 分手 ?  !

無 所 謂 了 . .

我 也 不 想 再 說 什 麼 . .

我 只 想 告 訴 你 . .

如 果 不 愛 我 , 請 告 訴 我 . . .

我 不 想 當 傻 子 . . .

我 不 想 繼 續 當 了 . .

你 這 個 男 朋 友 真 的 當 的 很 不 稱 職 . . .

無 所 謂 了 . .

我 們 就 要 各 奔 東 西 了 . . .

我 只 能 跟 你 說 . . .

你 若 想 分 手 ,

就 請 你 告 訴 我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2046319

 回應文章

†楓‧玥♥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要好好想一想....
2008/07/16 22:30

找一天的時間,好好談談...
但是記住....
不要決定太早
畢竟你們也走過一年多了
要好好想想
懂嗎?
不然到後來後悔了就無法挽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