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函爆料 缺乏事證
2006/05/04 23:26:22瀏覽1003|回應0|推薦2

葉金川 否認賄選促訂餐會標準

2006.05.04  中國時報     蕭旭岑/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白熱化,日前被影射餐會賄選的市長參選人葉金川昨天帶著拉票餐會請帖,到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陳情,希望黨部界定舉辦餐會是否算賄選?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潘家森說,今天邀請3位參選人討論初選民調時,會討論這個問題。

由於另一市長參選人郝龍斌日前才到北市黨部,指控葉陣營賄選,市黨部承諾將馬上要求考績會、行政小組進行了解。昨天下午國民黨中常會還在開的時候,葉金川一臉嚴肅到市黨部,要求黨部處理拉票餐會請帖問題。

葉金川提供的請帖是由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署名邀請,並沒有註明是為哪位候選人拉票,葉金川希望黨部界定這樣的餐會到底算不算賄選,市黨部應該訂定大家都可以依循的標準

葉金川對潘家森說:「如果國民黨選舉選到這種地步,那我不選也罷!黨部拜託請處理這種事情,你至少要制止啊!如果賄選,我就退選,你查到我,我就退選嘛!」葉金川越說越激動,強調自己沒錢請客,願意公佈財產讓社會檢驗。

葉金川也準備一張餐會請帖,強調以相同標準,那他的對手是不是也賄選?「這個也是為某一個特定候選人辦的餐會啊!如果有大家一起退選好不好?」 葉不願意點出是那個參選人,但請柬是上周六由立委周守訓和中常委連勝文辦的餐敘,電視台調出畫面,當時唯一到場的候選人只有郝龍斌

    潘家森則希望葉金川心平氣和看問題。他表示,馬英九非常重視市長初選,有關葉金川的訴求,將在今天邀集候選人討論初選民調的時候一併討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pei&aid=26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