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濫用行政資源應譴責
2006/04/30 12:01:31瀏覽661|回應0|推薦0

初選不公? 葉金川:濫用行政資源應譴責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二十七日電)

立委蔣孝嚴昨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台北市初選,並認為初選不公。對此另位參選人、前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今天指出,濫用行政資源者絕對應受譴責,他本人參選也一直謹守分際

台北市長參選人葉金川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市立聯合醫院未來展望政策」記者會,對於在場媒體問及蔣孝嚴認為「初選不公」退選時,做以上表示。

葉金川說,他已辭去台北市副市長職務,不知道所謂的「初選不公」是指誰?這個問題應該問市府、黨部。至於他個人絕沒有運用市府資源,甚至連他現在到市府大樓、國民黨中央黨部都是非常小心。

葉金川表示,站在他個人立場,不知道究竟要怎樣做才能算「公正」,但是濫用行政資源者絕對應受譴責,他本人投入初選迄今也一直謹守分際。不過他也說,投入市長選舉,若是沒有朋友,「未免太可悲」,因此他相信「濫用行政資源」應該不等同「對個人的支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pei&aid=25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