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發黑函的很少成功 拿出證據 一定調查
2006/05/04 00:28:35瀏覽1464|回應16|推薦3

馬:發黑函的很少成功 拿出證據 一定調查

【中廣新聞網   2006/05/02  林麗玉  報導】
 
國民黨北市長黨內初選,傳出有候選人,遭不具名的黨員檢舉,疑似賄選,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指控的人,如果提出具體證據,國民黨一定受理調查,至於如果沒有指名道姓、而沒有證據,就是黑函,照他的豐富經驗,發黑函的人很少成功

國民黨北市長黨內初選,目前三位候選人郝龍斌、葉金川及丁守中,正緊鑼密鼓的全力衝刺,不過最後的緊要關頭,卻傳出有不願具名的黨員檢舉,表示候選人中,有人疑似以餐會或發放黨務輔選費的方式賄選,對此,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指控的人,只要提出證據,國民黨一定調查。馬英九說,他反對以黑函的方式指控候選人,像他選舉的時候,被黑函攻擊的次數更多,大家不需要放在心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pei&aid=26124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別再到處造口業了!
2006/05/10 08:27

這位糾察隊朋友你果真可以在這裡休兵,到別處開戰場了,不過你一貫不求事情真相,到處移花接木,斷章取義的技倆,就是惡質選風的開始,也許這是你的本性,或是你受到你老闆的款待,而花費可能比辦一場"感恩茶會"來的多所使然。不管是上次的SARS事件或是現在的餐會事件,套一句你之前說過話,你都有親自參與嗎?不然你在講什麼五四三的?如果你的老闆教你用這樣的招術,那我們可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了。請別再到處造口業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越描越黑
2006/05/08 17:14

( 護主心切 ) 越描越黑, 好笑 好笑  ....

各位見義勇為者 別再找"糾察隊" 的碴啦 ..., 被"糾察隊"逗著玩,讓我們看的於心不忍.

舉辦餐會 本來就不等於賄選嘛 ....不是嗎 ?  至於有沒有錢辦餐會 ,那又是另一回事...不是嗎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辦餐會』不等於『賄選』
2006/05/06 03:57

以5月4日...糾察隊貼了兩篇新聞:

一篇是葉先生的『沒錢請客說』,另一篇則是他舉辦百桌『感恩餐會』的活動報導.......只是用很單純的方法貼出這兩篇新聞,也沒加什麼評論~~

目的在於提醒葉先生『講話要慎重、負責』....

但三位網友不知為何..硬要把『辦餐會』和『賄選』扯成一堆.....一直扯

其實..我覺得....參選人『有錢辦餐會』並不等於『賄選』....

所以三位網友和我的『觀念』與『國文程度』顯然有嚴重落差...實在很難對話...所以我決定休兵

PS:對了ikinari....回復您:你要我去問媒體,那天餐會有沒有賄選??

我想我對哪場餐會的看法,在前面的回復..已經說過很多次(請參閱前文):

『我相信葉先生這百桌餐會只是用來『請老朋友嘛、與老朋友聚聚...謝謝朋友的長久支持.的感恩餐會』

但是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如果您還是想問,您就自己問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呦,各位大哥大姊..我真的沒有說他賄選,不要再自己嚇自己
2006/05/05 22:31

各位大大...小的求求你們,把文字看懂、看清楚、看明白...我的媽呀...

我的第一篇.....只是提醒葉先生注意『說的話』和『所做的事』要吻合...that's all

4/9日舉辦『百桌感恩餐會』..VS  5/3日說『我沒有錢請客』

糾察隊只是發現這個不相符的地方,提醒葉先生下次注意一點......

但不知..為什麼你們一直要提『賄選』啊?...我個人實在覺得葉先生本人『不會』賄選...我對公益團體、醫生和學者向來都有不錯的印象

但樓下的和『被出賣的人』和『阿正』為何一直提???害我從第二篇開始...就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解釋....

請大家不要再往賄選那邊想、那邊解釋了..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糾察隊....我實在很想稱你糾察不對
2006/05/05 16:17

感恩茶會的事情我是從聯合報上看到的
這表示當時有媒體在場

................你現在就去問那些媒體 
就問葉當天有沒有賄選


糾察隊....我實在很想稱你糾察不對
作為政治打手  你的發言實在蒼白又無力  不駁你你還學不乖 =3=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你們自己去檢視..自己跑進來對號入座
2006/05/05 01:00

這個版面的幾篇回應中.....

.第一個提及『賄選』二字的是誰?????

...『糾察隊』一開始完完全全..根本沒提...隻字片語講『賄選』..因為如同糾察隊所言,參加餐會跟賄選有啥相關....只是貼了我看到兩則新聞資訊罷了....

拜託拜託你們...回文工作人員...嚴謹、專業一點...搞的我莫名其妙...一再解釋...怎麼自己人再繞著賄選轉???

首先是那個什麼『被出賣的人』,無緣無故..講賄選、抹黑講一大堆...

害我重解釋一遍...『我貼了什麼』.....

然後又迅速出現一個『阿正』...還是繞著賄選轉...

完全沒人管我到底寫什麼....我很耐心再解釋一遍.......最後居然還教訓我..說我是黑函...

我不知道....是你們國文程度、閱讀能力出了問題??還是殺紅了眼??

哈!剛聽到中廣...葉先生今天又跑去轟丁委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黑函?任何質疑都叫黑函,真是沒有民主素養
2006/05/05 00:32

首先:我在網路『公開發言』,跟你一樣的方式...為何我說的話就叫黑函

其次:我講的有沒有那一句是我捏照的..我想像的??都有新聞畫面...

葉說『我沒有錢請客』......但上個月確實又也席開百桌的感恩餐會..對不對???.

我只是提醒葉...『講的話』跟『做的事』有點符合..

一個市民看到兩則有出入的新聞,不能關心???不能質疑???

這樣你們何必來開部落格....何必辱罵別人是黑函...


金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勝要勝得光明磊落
2006/05/04 23:50
 

謝謝各位網友對金川的關心,打從金川決定投入選戰開始,金川便堅持各個候選人只要能「謹守分紀」,讓這次變成一個優質的黨內選舉,樹立一個民主典範,如此,不管選舉結果如何,對於國民黨來說都是一個勝利。

金川是一個讀書人、一個知識份子,對於社會有著一份深切的責任感。倘若這次選舉,金川得以勝選也好,倘若選不贏至少藉著金川的參與,能夠提升整個選舉的風氣與程序,使台灣的選舉風氣更臻民主化。

此次參選,金川的確是奮力一搏,然而對於金川來說,輸贏是一回事,勝就勝得光明磊落,輸也要輸得光榮。

發生這次黑函事件,雖然馬主席提到,沒有指名道姓、沒有證據,就是黑函,發黑函的人很少成功,大家不需要放在心上。

然而為了民主大計,金川還是要呼籲黨部能夠訂定大家能夠依循的標準,才能夠清楚界定賄選事件。

再次謝謝各位網友對金川的關心,也請大家繼續給予金川建議與支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送給糾察隊
2006/05/04 23:26

謝謝你不在質疑,葉先生也在報紙公開過說!!他希望參選人都公開自己的財產(表示他的清白)到時就可以再解開你的疑慮(我沒錢怎麼賄選)這句話!!

很抱歉好像大家都在攻擊你,但說實在的,你的文章確實跟黑函沒啥兩樣!!

(在不確定和不了解的情形下,用莫須有攻擊到參選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阿正...看清內容啦,我只是好心提醒啊,你們不要再攻擊我啦
2006/05/04 22:01

你們想太多了,我『沒有』質疑你們賄選,我又沒拿到錢、又沒證據,怎麼可以說爽的,糾察隊不幹這種事...(你們只想辯駁,根本不看清楚,我寫什麼...難怪會答不對題..自我陷入被害妄想..)

阿正網友..您是第一次發言...那我就再跟您解釋一遍..

事實上,我覺得葉先生是具有公益形象的,雖然對他有些錯誤言論,會想更正...但基本上,不會徹底想壞他的人格....因為我本來覺得不太像壞人啦..(不過他身邊或下面的人,我就不得而知.)

我不曉得葉先生自己怎麼會把『參加餐會』和『賄選』搞一起.....他『參加』別人的餐會...應該不是賄選啊,因出錢的是別人...OK啊..沒什麼


您從我的第一篇開始看:我從頭至尾...只是對葉先生一句話『我沒有錢請客啦』(昨天的TVBS)...有些意見,所以稍稍提醒他而已

因為你們也記得,才20幾天前,葉先生的確席開百桌,辦一個『感恩餐會』..(新聞也都附了..不算造謠喔)......這個的確不能算是『參加餐會』,而是請人吃飯...啊..

不過..我還是沒有質疑他賄選...我接受樓下網友的理由....相信葉先生這百桌餐會只是用來『請老朋友嘛、與老朋友聚聚...謝謝朋友的長久支持.的感恩餐會啊』

再一次強調,我的文章『沒有』去討論他有沒有賄選,因為我不說我不知道的事....

我只是提醒..他那句『..我沒錢請客』...與事實是略有出入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