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市政府、警察局都不敢去
2006/04/30 12:05:09瀏覽864|回應1|推薦1

先後拜會蔣孝嚴 葉金川:請益 郝龍斌籲公平初選
2006.04.28  中國時報        林諭林、黎珍珍/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孝嚴宣布退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另兩名候選人郝龍斌和葉金川,昨日先後拜會蔣孝嚴,針對外傳同志惡鬥,葉金川說,他一定尋求君子之爭,但有些較外圍支持者他也無法控制,「連我都看不到他們在做什麼。」

蔣孝嚴意有所指表示,候選人希望君子之爭,但抬轎者護主心切,「踢來踢去也有可能」;至於退選後會支持誰人?蔣孝嚴仍不願鬆口,表示他當然心有所屬,會在適當時機宣布。

此外,蔣孝嚴指出,這次初選造成同志嫌隙,部分原因是初選制度未臻完善,他建議未來除初選前多協調,並可研究仿效美國初選制度,以假投票取代民調,讓所有公民都可參與,葉金川也允諾會在能力範圍內適時表達

蔣郝與蔣葉昨日下午先後會面,雖然郝、葉兩人都希望獲得蔣孝嚴支持,但雙雙沒有明講,蔣孝嚴會後更「虧」葉金川說,「希望他(葉金川)提卻沒有提。」

郝龍斌表示,他有心理準備不會獲得黨部和行政部門支持,但有信心贏得基層民眾的肯定,也肯定蔣孝嚴呼籲公平初選的行動。

葉金川則表示,他此行是向蔣孝嚴「請益」,讓黨不要因為初選造成對立分裂,期盼蔣孝嚴繼續發揮兩岸、外交專長。

葉金川並當著蔣孝嚴面,澄清沒有獲得特定支持,他說,市府來支援、支持都是個人行為,他沒有動用行政資源輔選,強調他現在連市政府、區公所、警察局都不敢進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pei&aid=2569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牛肉在哪裡?
2006/05/01 23:31

謝謝您的留言,的確我們最該重視的,

是候選人將如何對台北市有所作為。

您可以在「市政牛肉在哪裡?」裡,

看到葉將為台北市注入的新氣象。

再次謝謝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