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遊台中_風林谷
2008/01/24 08:48:49瀏覽1002|回應0|推薦3

蜿蜒山路,綿延在山谷之中,彷彿要到一個秘密基地要建立在沒有多少人知道的地方。猶如陶淵明的桃花源一般,緣溪行,忘路之遠近;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在不知不覺中已身在桃花源之中了。

聽!那徐徐微風在唱歌,看!那裊裊炊煙在跳舞,樹葉跟著哼........陽光溫柔的擁抱,連小狗都陶醉。人間仙境,這樣的形容詞形容如此風景在完美不過了。

這是一個意外收穫,來台中我沒想到可以到如夢境般的地方.......

說來這也是一個巧合,原來這裡星期一是公休,恰好老闆的好朋友來訪,才有此機會享受沉浸在夢裡的感覺。

風林谷,一個由夢建立起的一座城堡,這是多少人的夢想,而又有多少人可以實現,這裡的老闆與老闆娘都是退休後,秉著夢想、熱情來到這裡一磚一瓦慢慢建立而成,過程中多少辛苦沒人知道,但是所結的果實大家都嘗到了,是那樣的甜美、是那樣繽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yens&aid=156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