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遊台中_風林谷美食篇
2008/01/24 09:21:35瀏覽848|回應0|推薦6
 蜿蜒山路,綿延在山谷之中,彷彿要到一個秘密基地要建立在沒有多少人知道的地方。猶如陶淵明的桃花源一般,緣溪行,忘路之遠近;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在不知不覺中已身在桃花源之中了。

聽!那徐徐微風在唱歌,看!那裊裊炊煙在跳舞,樹葉跟著哼........陽光溫柔的擁抱,連小狗都陶醉。人間仙境,這樣的形容詞形容如此風景在完美不過了。

這是一個意外收穫,來台中我沒想到可以到如夢境般的地方.......

這裡是台中的風林谷,這裡不只有美不勝收的風景,也有大家都喜歡的美食,一連數道的菜餚,好吃到貓咪差點連舌頭都吞進去......

第一道紅糟控肉,那一口咬下紅糟的香味瞬間在口中散開,那豬肉已經被滷的軟爛,好吃!
第二道台中道地的杏鮑菇,那鮮美的滋味,山產的清爽讓人一口接的一口。
吃到這裡,好吃到貓咪忘記了自己身處哪裡?自己是誰了~~當然菜還是繼續上......,接下來的酸菜冬粉、老闆自己種的青江菜,沒每半點農藥的喲!,差點忘記這超重要的一道菜,炸魚片,那道炸魚片可絕了,那鮮美實在是不在話下,那口感是入口即化阿,正個就是讓人口齒留香,再三回味。寫到著以為寫完了嗎?錯~客倌您就錯了~還有呢!繼續上菜,接下來還有炒百合、燒酒雞,那燒酒雞的酒香,香味四溢~~還沒吃貓就先醉了,在貓咪仍處在酒香中,老闆偷偷上了一道蘿蔔排骨湯,感覺這道湯沒什麼,在酒足飯飽後來碗蘿蔔湯,清爽解膩,當然!這蘿蔔也是老闆自家種的,其實在那吃的青菜幾乎都是老闆自家種的,完全不含農藥,健康自然......。

◎感謝!此趟旅程由全天下最可愛的小于所招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yens&aid=156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