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f.「父後七日」3週破3千萬 緊追「大和尚」
2010/09/14 11:24:31瀏覽1697|回應0|推薦13

改編自「林榮三文學獎」散文獎首獎作品的電影「父後七日」,以正港「台」味獲得觀眾熱烈口碑,上映3周累計全台突破3000萬,目前坐32,有望成為今年第2賣座的台片。

 

由蜜拉喬娃維琪主演的3D版「惡靈古堡IV:陰陽界」在台美皆登上冠軍寶座,繼「阿凡達」之後,台灣3D電影的開片票房冠軍。

 

 「父後七日」上映僅3周,台北市票房近1200萬,中南部看片人氣比北部更旺,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有望打敗動畫片「鑑真大和尚」(註:3360),成為僅次於「艋舺」(註:2.6)的今年第2賣座台片。

 

 惡靈古堡IV 台美都稱冠──「惡靈古堡IV:陰陽界」北美首週末3天票房累積2770萬美金,台北首週票房高達4564萬,全台更破億元。北美第23名分別是「偷天搶地」和「完美狙擊」,台北票房第23名分別是「3D食人魚」和「真愛零距離」。(自由時報記者張菫宸,2010/0914台北報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441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