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兩腿之間豐胸:大十字架的力量
2010/05/07 09:46:35瀏覽1433|回應0|推薦4

在整理這2張拍下高掛天上的月亮時,我忽然想起Paul師兄[]曾教過「1個」很奇特的招式。

我現在說是「1」個,是因為當時我看到的是「2」個。

那麼,為什麼「現在」被我說成是「1」個呢?

我也不知道;難道是「月亮的力量」嗎?!

記得有天我在跟Paul師兄學到中焦部份的氣功時,當(這個招式需要)(向前)彎下腰(吐氣)到最低點時,我從兩腿之間看到一個穿著銀色高跟鞋的美女從Sandra師父的辦公室走了出來。

Sandra師父把Paul師兄招了過去,「繼續做;」Paul走開前這麼對我說。不過,我繼續做完整個動作後,又再做一次時卻停在「剛剛那個地方」:我的頭彎下來停在兩腿之間,整張臉是倒過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能」停在這個地方那麼久?「當時」我也沒去細想,「現在」看著這兩張有月亮的照片──真奇妙,用這麼平凡的數位相機,竟然可以把清晨6點,那麼小的月亮拍下!──時,我忽然「感覺」到(不是想到):當時似乎有一股「相反又很自然」的力量,使我這麼從一個很不尋常的角度看出去。

我看到Paul師兄在聽了Sandra師父跟他說了幾句話,Sandra師父離開回辦公室後,Paul師兄望著天花板幾秒鐘,才開始教那個穿著一襲連身白紗套裝的美女。

整個情形,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是:Sandra師父只告訴Paul師兄某種「原則性的東西」,然後接下來的招式是Paul師兄根據「那個原則」臨時想出來的。

Paul師兄先教美女把雙手往上提,「別用力,不用擔心不能完全伸直;」美女好像是跟著做了3次後,Paul又教她把兩隻手臂左右伸直拉開,「別用力,不用擔心不能完全伸直;」Paul師兄又跟剛剛說完全一樣的話,美女又跟著做了3次,然後她就回家了。

銀色高跟鞋鏗鏘有聲地走了,我的頭還在我兩腿之間。

好像我從這個地方看的更是津津有味似的;連美女從我旁邊不到2公尺處走過去時,我都還覺得這個快要把我腦袋的血液充滿的姿勢,依然自然得好像她身上的白紗,被微風飄起那麼輕柔。

也許是我太專心看美女了,也也許是我太沉醉於「從跨下看美女練功」了,以致當時我完全沒注意到Paul師兄總共給美女教了2招,而這2招很可能其實是「連在一起的1招」:一豎「又」一橫,連成一個「大十字架招式」。

過沒幾年,我奉派到泰國採訪【無間道2】最後一場殺青戲,我們在現場等待杜汶澤與曾志偉NG6次後的一次長休息時,我看到有位女同業也做著一個很像Paul師兄的大十字架(瑜伽)動作。

不同的是,她一次就把它連得很順也很快,以致我當時也沒想到那跟Paul師兄教白紗美女的招式幾乎是完全一樣。

當然,更可能的是,我被那女同業告訴其他女同業的一句話所迷惑了:「教妳們(她面前有2個女同業)一個豐胸的絕招,每天只要這樣做十下,連續一個月就會出現令妳非常驚喜的效果。」#

[] § 徹底改變自己的力量

http://blog.udn.com/yensunny/4009174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40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