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4日本演唱會飆出華人新紀錄!﹝外電焦點﹞
2008/09/19 12:04:28瀏覽2595|回應0|推薦0

F4十月三日起將在日本舉行《F4 JAPAN TOUR 2008》,由於日本媒體一直盛傳說,這將是F4的告別演唱會,所以門票銷售引爆熱烈搶購狂潮。以往這時候是日本進入棒球季後賽,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都是棒球,但現在來自台灣的F4在日本的工作與生活中都是最熱門的話題,甚至有人比喻說,演唱會還沒開始,F4就已經打了一個滿貫全壘打!

09/18F4在日本舉行記者會,周渝民、言承旭、吳建豪及朱孝天宣佈由原定的五場,加開到七場,這個場數一舉打破華人在日本舉行演唱會的場數紀錄!

四個人在記者會上還大賣關子,表示會在演唱會上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剛從臺灣趕到日本的周渝民,一度受颱風影響阻延行程,他笑說:“飛行時顯得不穩定,這次演唱會真是‘搏命’演出!”

又,“2008亞洲小姐競選”的美國賽區決賽本月初已於美國洛杉磯舉行,F4成員吳建豪的同母異父妹妹、十七歲的姚鳳鳳(Melody,圖下)勇奪亞軍,下月她將偕冠軍徐妮雅及季軍康小蜜赴港為港澳賽區決賽作準備。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223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