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色列在加薩的近況
2024/03/04 14:22:45瀏覽603|回應0|推薦67
以色列在加薩的近況
2006年以色列士兵Gilad Shalit遭到哈瑪斯虜獲,以色列全境努力要讓Shalit能安全回家,民間也對政府施加極大的壓力。Shalit的父母及親友甚至在耶路撒冷的總理官邸前紮營長駐。
五年之後的2011年,以色列以在獄中的1027名巴勒斯坦囚犯,換回一個士兵Shalit。而「加薩王」Sinwar正是被釋放囚犯中的一個。
Sinwar曾在以色列坐牢甚久,練就了一口流利的希伯來語,也對以色列及西方民主國家的運作方式相當了解。

接著請看:

過去,以色列送入加薩的肥料被運用成製造火箭彈的原料之一。所以目前人道救助的,有可能改製、成為零組件或成為原料的任何物品,以色列全都禁止或再驗,而造成物資無法及時運入加薩境內。這一事實,以色列有必要修改運作方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minju&aid=18036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