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朗和以色列究竟有什麼仇恨?
2024/04/17 11:45:20瀏覽313|回應0|推薦42
伊朗和以色列究竟有什麼仇恨?
目前以色列和伊朗的衝突,報導通常是以色列攻擊伊朗在敘利亞大馬士革的外交設施,並擊斃高級軍官,所以伊朗報復以色列;卻對伊朗曾經攻擊以色列境外的外交設施隻字不提:1992年在阿根廷,2012和2021在印度,2012在喬治亞共和國,2023在阿塞拜疆。
以色列是否對伊朗進行報復或如何報復,正是目前的國際焦點。下面這文章寫於近二十年前,至今仍可用。可見得糾紛的背景仍然尚未消除。
(此文寫於2006年,核心議題仍適用目前以色列和伊朗的紛爭)  文/顏敏如  近日以色列和真主黨的戰事充塞國際各媒體主要版面,台灣大部份以固定的某些人編譯某些固定國外媒體而「綜合外電報導」的方式,逐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minju&aid=180515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