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瑪斯是取了人形的魔鬼!
2023/12/03 18:54:04瀏覽359|回應0|推薦41

根據片首的文字敘述以及受訪者的體格,我猜測,說話者是以色列國家防恐單位的成員。Yamamיממ, יחידה מרכזית מיוחדת)是special central unit,隸屬邊警。他們的座右銘大約是「不肅清敵人,絕不回頭」。 

這應該是107日恐攻後不久的採訪。受訪者幾次因強忍情緒而難以接續,強忍的原因是: 

  1. 哈瑪斯恐怖份子把兩個月大的嬰兒塞入烤箱裡,開足火力,強迫嬰兒的父母目睹,然後槍殺他們。究竟父母是否眼看、耳聽嬰兒驚叫直至不再出聲(任何人都知道,烤箱的溫度是逐漸增加的),才遭到槍殺,讀者們可自行想像。 
  2. 一個十歲大的孩子目睹爸爸被槍殺,他自己的眼睛被挖出,並大喊:殺了我,我不要活了! 

受訪者怎麼知道這些細節?因為有些家庭裡安裝了閉路電視。 

以色列政府曾在數週前請外籍記者觀看哈瑪斯行兇時自拍並上傳的各種短片,前後時間達43分鐘。有些記者不斷掉涙,有些無法看完而走出放映廳。我自己陸續收到不同的短片,血腥而殘酷,不適合放入部落格。 

哈瑪斯是什麼?是取了人形的魔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minju&aid=18012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