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觀以軍在加薩的部份行動
2023/12/01 09:54:33瀏覽255|回應0|推薦37
Itai Anghel再度和以色列國防軍(IDF)出征,這次是到加薩。
從記錄片中可看到以軍在戰地的生活,剃鬍子、吃東西、睡前唱歌、出發前祈禱…。
行動時,要注意是否誤射己方的其他小隊。關著的門不可冒然打開,恐怕誤中哈瑪斯留下的爆炸陷阱,只能以鎚子鑿穿牆壁。
片子裡,士兵沒找到地道入口,但在UNRWA(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工作署)支持的學校裡,找到一批武器與爆炸物。

...


附件區域
預覽 YouTube 影片「Back to Gaza: Join journalist Itai Anghel in the depths of Israel’s war against Hamas | Keshet 12」
Back to Gaza: Join journalist Itai Anghel in the depths of Israel’s war against Hamas | Keshet 1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minju&aid=18011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