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差勁的人~
2011/11/03 03:09:20瀏覽174|回應0|推薦3

晚上被噩夢嚇醒,夢裡的內容是在課堂中學生在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沒有一個人想上數學的,讓我感覺很無力,也很難過,大聲嘶吼便從夢中醒來,看看時鐘現在是凌晨3點,天哪我怎麼了!

這學期老實說我的課很少,因為接了數學輔導員及資訊聯絡人的工作,所以整個課少了很多,但是基本上的壓力卻不會少去,在上課的時候因為要和時間賽跑,所以會造成對於上課反而會有恐懼感,雖然去上課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但對現在的孩子卻又愛又恨,孩子的不用功會造成對自我的壓力。

這幾天阿婆的身體又不是很好,從家人的抱怨,也讓我感覺很煩躁,昨天晚上竟然一直對小朋友不耐煩,兩個小朋友好像一直被我罵,她們也感到很無奈吧,孩子天真的告訴我爸爸我好愛你,我卻像耍脾氣的小朋友一樣,甚麼都不想動也不想理任何事,晚上夢裡醒來,讓我整個愧疚感都起來~~~~寶貝,真對不起妳們,爸爸是最差勁的人!

其實會現在起來還有一個原因是想要幫703班找拔河的影帶,校慶要比賽拔河,或許對那些孩子還有很大的期待,也希望把每個孩子都能帶好,但我是不是應該要放平常心呢,否則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辦法撐那麼久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580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