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害怕嘗試~
2012/03/14 08:47:29瀏覽272|回應0|推薦2

常常說學生都不去嘗試,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人,很多事情要去嘗試第一次總是會害怕這害怕那的?上星期和老婆帶著小朋友一起到交大(第一次去),老實說就很掙扎,沒有去過的校園,也不知道裡面有甚麼規定或者好玩的景點,就呆呆的去,感覺很沒有安全感!但是就是想要帶小朋友去走走,新竹那麼好的兩間大學,自己待在新竹卻還有交大沒有去過,這說實在也蠻扯的。要嘗試第一步總是很難突破,如果能走出第一步,我想就會好很多,也常常會發現其實嘗試是一件好事,拓展自己的經驗與能力,反正錯就錯,也不殺頭!^^因此在教學的時候,我常常叫學生出來,錯了也沒有關係,其實知道自己有這個缺點,可以幫學生克服這個缺點,我覺得對學生未來在職場上一定會有幫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621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