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了課~卻更忙了~
2011/06/22 04:59:13瀏覽410|回應0|推薦11

三年級畢業了,因為我的課都是三年級的,突然自己變成沒有課的人,原本還覺得會比較輕鬆,但接連而來的「婚姻教育研習」、「資中班期中報告」、「父母成長團體」等等的活動,卻讓我比平常還要忙碌,昨天剛剛完成國教輔導員的甄選,那種事情一件一件完成的感覺,也是蠻有feel的~~哈~~天生的勞碌命!

昨天在輔導員甄選的時候,老婆也有一起去報名參加,我的籤運比較好,大概1個小時口試和試教就結束了,而老婆卻抽中倒數第二號,從13:30一直進行到16:00多才結束,老婆很少去參加這種活動,因此也很緊張,不過自己認為老婆其實很厲害,尤其是教書和應對,老婆有他自己的ㄧ套,所以雖然在緊張中,卻在最後的試教中,贏得委員們的掌聲,也順利的完成活動。老婆在回家的時候跟我說,甄選的時候因為口試的時候我們在場外有碰到面,而甄選的工作人員就有問我們倆是不是認識,老婆說他是我老公,當場甄選的工作人員就很興奮的表示,夫妻倆可以一起「同進退」真好!事後我自己想想也是,平常我常自己一個人朝自己目標衝阿衝阿的~~如果未來還可以和老婆一起「同進退」不是也是一件好事!最近和老婆也說希望可以一起學英文、學圍棋....希望可以培養共同的興趣與嗜好,共同為我倆的未來鋪路唷!(呵呵~會不會想太多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535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