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持續思考中~
2011/03/16 14:54:17瀏覽307|回應0|推薦5

今年接了輔導組,接觸國中學生的技藝教育這一塊,不同的求學管道對於學生來講,其實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在下學期的階段有一個技藝競賽的活動需要參加,因此自己也希望可以透過我的規劃讓學生可以在這一塊能有不錯的成績,我在三月份就開始緊鑼密鼓的讓學生可以接觸題庫(400題考100題),希望可以透過不斷的練習可以讓學生在學科的部分可以贏得較多的分數,不會讓學生輸在這些可以準備的題目下。但學生學習的狀況總是不盡理想,有些學生很認份的努力,但還是有些學生怎麼跟他們說都是打混摸魚,無法好好的努力,模擬考出來的成績當然也一片慘綠,這幾天我自己也耐不住性子,也跟那些學生發了脾氣,希望他們可以知道人家對他們有期望,而不是隨便應付了事。

剛剛找了學生在聊了一下,用軟性的方式進行溝通,並表示希望他們可以在畢業的時候,因為他們自己的努力拿到一份「全縣性」的獎勵,讓他們覺得自己獨一無二,看那學生的眼神有改變了,我想慢慢再給他一些獎勵與鼓勵,我想會更有動力的!加油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98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