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首談廢死民調:精英份子多反對
2010/03/15 13:53:04瀏覽408|回應0|推薦3

這樣說好嗎??

馬總統常常直性子,也是出於善意,但是像這樣表示,我覺得很特別,因為如果我是不贊成廢死刑的就代表我不是菁英分子嗎?往往應該三思而後言,尤其這些重要的政治人物更應該要謹慎的說出任何的一個字。

向我們常指正學生說髒話的習慣,學校有時候還是會聽到學生髒話來、髒話去,給學生的觀念,是讓學生知道從嘴裡的任何一句話都是要自己去負責,而且那個就代表他自己本身的態度與人格,如果不要讓人覺得自己下流、沒品的話,首先就要從這裡做起,在哪種場合說哪些話,這也是要教學生的,現在的學生,甚麼都要教~~~~~~~~~

後記:今天聽了媒體又報導馬總統所說的原文,發現他的理念是很棒,在媒體的斷章取義下,常常好的事情也會變了調,哀~這也讓我學到看事情要多角度,不可以這樣就落入別人的「陷阱」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385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