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兄弟的事件看學校教育
2009/10/30 10:29:47瀏覽430|回應0|推薦11

兄弟象,一支國內指標性的球隊,也是國內難得的元老級球隊之一,當然也是球迷最多最多的球隊,為什麼能夠有那麼多死忠的球迷,我想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支球隊對自我要求與那種奮戰精神,深深的印在球迷的心中。從國中到現在雖然並不是職棒元年就參與棒球的我,但是因為朋友的介紹下,很快成為死忠的球迷,不管兄弟是否得冠,還是戰績墊底,我還是深深的為兄弟著迷,從一代象到現在的三代象,總是有很多可以吸引球迷的地方,李居明、洪一中、林易增、陳義信、陳瑞昌、陳瑞振、陳致遠、彭政閔‧‧對兄弟的感情哪裡是一點一滴而已阿?職棒竟然那麼黑暗的話,還有甚麼是可以相信的呢?

學校教育學生,要學生分辨黑白,了解偷雞摸狗是不會有好下場的,但是現在的社會卻常常讓這些做對的事情的人無法堅持下去,努力的人常常會因為外面的誘惑而偏離的正道,就像學校老師如果沒有辦法去處理那些偏差的行為,總是「愛的教育」來勸導那些學生的問題,漸漸的老師的權威也蕩然無存,就像現在的司法,就算你真的抓到那些大角又如何,你還不是只能輕輕的放下,有點「欺善怕惡」的感覺,這樣職棒的環境怎麼可能會改善,上回電視上看到林易增說出內心的話語,那種感覺既無奈的感覺,深深打擊著球迷的心,原來職棒的環境已經壞成這樣了,怎麼辦阿?亂世要用重典,我很贊成這種話,如果要挽回球迷的心,現在就要看看他們要怎麼披荊斬棘,把那些環境做一個大整理吧!

我好想看職棒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345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