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刑廢除???
2010/03/11 14:36:28瀏覽379|回應1|推薦5

近日因為死刑廢除的問題搞得滿城風雨,我們到底有沒有問題可以剝奪人命的權力呢?如果沒有,那為什麼我們也可以剝奪人的自由權呢?白冰冰說部長這樣做會讓邪惡的勢力助長,老實說雖然我會同情死刑犯,但誰同情那些受害人呢?!以人道的思考槍決那些死刑犯,我想已是社會給他們最大的恩惠了,如果可以中東那裡以牙還牙的方式讓那些死刑犯體驗他們犯錯時被害人的痛苦,那才真的恐怖!

學校也是阿,如果製訂了法規,我們因為同情而漠視了法規,情理法的順序去治理學校、國家,這樣一定會相當的混亂,壞人當道,沒有人管的了它們,哀~~這樣會讓善良的人無所適從,也會助長那些惡勢力,像是校園黑幫,因為我們老師沒有辦法去管,就會慢慢的讓這勢力逐漸的侵入校園,一定要到出大事了,才會有人介入,如果我們還以原諒的角度去切入,請問,那些原本可愛天真的孩子,早就出事了吧!其實死刑是否廢除我覺得並不是重點,如果可以放在那裏,讓那些罪大惡極的人,還知道有這一條可以制它們,別把其他人的人命當作糞土,基本的嚇阻還是會有吧!那些死刑的權利就交給那些公正無私的法官大人,他們經過長時間的訓練,相信一定會有正確的判決,是不是死刑,那就看他們了~~~

後記:今天(3/12)震撼彈,部長下台了!因為死刑的問題搞到烏紗帽不保,這是選票的考量嗎?!還是因為與民意相左呢?他做的是對還是錯?留下一堆的問題。死刑真的需要嗎?新加坡的鞭刑和其他國家恐怖的刑罰可否替代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3844041

 回應文章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廢除死刑!
2010/03/11 19:17

我也認為:不要廢除死刑!

讓它存在總有警惕作用,至於犯人會不會被判死刑,就交給專業的法官大人決定了。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