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想看到阿扁再選一次…
2008/09/11 20:40:54瀏覽902|回應1|推薦9

真的很詫異在我居住的台南附近阿扁先生仍能得到很多『溫暖』!真的有這麼多『台灣人』對於事實的認知與我們的常識差距如此之大嗎?多數人,包括民進黨人,真的願意接受這樣定義的『台灣人』嗎?阿扁先生可是字字句句都扣緊著是為了『台灣』犧牲,自己是被打壓的『台灣人』呢!身為台灣人之一難道不覺得這是受到冒犯(與罪犯等值)或侮辱(被當愚民)嗎?不給他嚴正反駁一下,以後都不好意思自稱台灣人了!不是嗎?

聽到扁先生與支持民眾在炒作2012再選一次總統,我真的很期待讓它成真看看結果,數字會說話!就讓我和所有懷疑真正『台灣人』在想什麼的人都滿足一下好奇心吧?到底這些樂於『溫暖』阿扁先生的人有多少?到底他們的認知內容是什麼?如果選票顯示這些『溫暖』多到一個程度,或許就是我們這些自詡為『正常』的台灣人該深思願不願意繼續被這個名詞『包括』的時候了!

我住在台南,但是我真的不想做『這種』台灣人!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2210035

 回應文章

夏箖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小看他
2008/09/11 20:45

阿扁是選戰機器, 知道怎麼利用選民的激情來打勝選戰, 所以他要再出來選, 並不是沒有可能, 尤其如果小馬哥的表現一直沒有起色而國民黨又沒有能人, 那麼阿扁勝算不是沒有喔@@

只是, 阿扁勝了, 台灣卻輸掉道德價值, 很可怕!


Welcome to 夏箖的UDN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