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地圖好棒
2008/07/29 21:00:16瀏覽1694|回應1|推薦10

從研究所開始學海洋、學地質到後來作探勘等工作都常常會需要找地圖上的座標位置;還有就是畫測線圖後,卻很傷腦筋如何加上背景資料以供讀者參考這到底是哪裡?當有了網路地圖之後就開始肖想可以點一下就出現經緯度座標,或以衛星影像作背景畫出測線圖!

現在終於可以了!還不用錢!這是我用Google Map提供的資源作的網頁。

http://ycc.tsu.edu.tw/MapApp/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20903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Google地圖也有中文版的
2008/07/29 23:51

其實作者大概不知道

Google Earth至少在半年前就推出中文版了

所以不必擔心英文不好

用中文就OK了

而且它的功能包羅萬象

(引用文章Google Earth 的另一種用途........ )

除了空照圖、衛星地圖、3D顯示圖

甚至聯合國的一些觀察計畫

也可以從Google的地圖上找到

比起一般電子地圖好太多了

如果想知道更多跟地理相關的報導,歡迎到我的網站地理筆記拜訪

BigMac還有另外一個專門發表個人創作、意見評論的blog「社會菜鳥思維」也歡迎大家多多捧場。

狂賀!Bigmac參加Online Marketing Challenge得到亞太區前三名!

鄉下老師(yccsonar) 於 2008-07-30 03:22 回覆:

初學乍練,確實不太知道,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