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上市
2014/12/28 21:06:45瀏覽686|回應0|推薦10

蠻離譜的!剛剛逛網路赫然發現我的新書已經上市半個月了(12/12),但是出版商完全沒通知我!這是為了推往高中職甚至國中市場特別設計的,因為書商說很多中學都還在用VB2010版的軟體,所以很特別的,標榜使用較舊的語言版本。

當然新書不會完全與前面的書一樣,這一本書商讓我加入較多單元(1618),我將網路程式與影像處理的單元都加入了!希望這不只是一本VB入門書,也是一本「程式設計課本」介紹各種特殊功能的程式大概的樣貌。

目前金石堂排行榜上VB類書的第一名是我的前一本類似的書VB2012,一般狀況下,類似性質的新書會很快取代舊書,但是如過「舊書」使用的程式語言版本比新書還新!那就很耐人尋味了,不知道會如何發展?不過,讀者不必擔心VB版本的問題,想買的話建議優先買「新的」書就對了!相同範例專案的程式碼與物件內容,在不同版的書裡面都是完全一樣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9867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