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杏林夜談12 肺科難症BOOP (四 完結篇)
2020/04/25 04:55:36瀏覽470|回應2|推薦20

專欄

杏林夜談 (12)

成彥邦

(接上回)

肺科難症

閉塞性細支氣管炎伴機化性肺炎

(Bronchiolitis Obliterans Organizing Pneumonia 簡稱 BOOP)

 

(八)前後檢測分析比較

       201754日巴克努來診所作手術後的身體檢查,替他QA檢測與笫一次的結果比較如下:

1.  心腦血管原有四項不合標的現只剩二項不合標了。

2.  原有10項骨骼系統不合標的今只有三項了,原骨密度QA指數O.189,正常指數為(0.7960.433),現為0.593已經正常了。

3.  這次的PH 指數(QA3.636,正常數為(3.1563.694),明顯進步,而且攀頂了。

4.  他的糖尿病胰島素提升了,血糖、尿糖降下去了,四個月來雖沒有專注於治糖尿病,病卻愈來愈好,最重要的原因是PH指數 值提升到正常了,糖尿病跟著也進步多多。

5.  總而言之,上次有43項不合標的 這次僅22項不合標,以68歲的人來說巴克努比一般同年齡的人還要健康些。至於為什麼會進步這麼快呢?我直接了當地告訴他:你的體質已進入微鹼性了,身體也快速恢復健康。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毛病自自然然消失了,落實了華寶醫師(Otto H. Warburg1931年的假說。

       我對他説:「 你已經不再服用任何西藥了,連中藥都可以不服了,我們的治療也告一段落, 以後有病你知道何處求醫了。」

       再過了幾個月巴克努來電告之:「一 切都恢復正常了,有點像童話故事中的人物,從此過著健康快樂的日子,並且我又回中學重作馮婦執教鞭客串,日子過得太可愛了。」

(九)尾語

       2020410日,新冠狀病毒肺炎肆虐,人人惶惶不可終日,我該追蹤尋訪這位有肺炎史的病人了。一個電話打去,巴克努興奮莫名的説:「真太好了!一切正常,三年來身體健康沒生過病,從來沒有服過一粒處方藥物,駕輕就熟的教學生涯美好極了。噢!想起來了,介紹我來治病的李昂老弟得了血癌,目前在某個癌症中心治療,進進出出效果不理想,搞不好命都保不住。你是改變我下半輩子的醫生,是他把你推薦給我的,我這下子要感恩回饋,也要把你推薦回去給他,可以嗎?」

       我説:「太好了!謝謝你,也太巧了,我近年研發出治癌症的真菌藥方,視不同的癌和不同的病況,使用10多種貴重的蕈、菇、茸、菌的真菌濃縮藥材,非但治療早期癌症效果宏偉,也是消滅潛伏人體各種病毒的良藥。就請你轉告他,我會全力以赴的。也請你告訴他我的電話號碼7137763442

(全文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bc1940&aid=132758044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3 10:17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902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0/12/11 10:51
A00101
▲任何人在任何"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共富法治」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萬年災難
再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