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魯蛇的天空
2018/12/01 23:48:37瀏覽439|回應0|推薦12
在生命中,我是一隻魯蛇
這是宿命,也是一個事實

我不羨慕,也不眼紅別人
有了機會,也會讓給別人
不是不要,而是不想爭取

男朋友呢?只要別人想要
不用演戲,直接跟我明說
我喜歡他
我會問她,有多喜歡呢?
她實說,是很喜歡的喜歡
我會走開,讓給她去奮鬥

。。。。。。

關於工作,努力解決問題
有我影子,和我打拼汗水
但是別人在我耳邊問一句
你為什麼?在這個單位 ?

我就知道,自己是他的阻礙
我會自動推薦上司給他機會
自己站在旁邊看他得意的笑

。。。。。。

我不在乎別人是否比我成功
我不在乎別人贏過我任何事
我只是不想要看著別人失望
尤其是從背後看他們的失落
。。。。。。

我哥我姐我媽,都直接罵我
難道你寧願把機會給了別人
做那些沒能力人的下屬嗎?
有功勞是他們的
有事情你要承擔
你怎麼這麼笨和蠢啊!
真不知道,你腦袋想什麼 ?

。。。。。。

我天生,就是命運中的魯蛇
看不得,別人臉上失望眼神
看不得,別人雙手擦拭眼淚

也許我,天生沒有競爭心態
也許我,不是成功者的資質
也許我,給不了任何的承諾
也許我,沒愛自己愛人條件

魯蛇,終究是一隻呼吸魯蛇
遇到事情,想辦法處理結束
就是我回歸山林的時間到了

一生,都是在開始,結束

朋友,感情,工作,生活
我似乎都在,開始後逃避
因為
我不適合,從一而終守護
。。。。。。

我不是,心理學家說的
過度的善良,怕被拒絕
不是禮讓,只是不想爭

也不是,沒有能力爭取
相反的,我解決事情強
工作呢,我能力也不差
說話很犀利,不愛計較

。。。。。

魯蛇的天性
抬頭端看浮雲
悠閒穿越日月
吹著風閃著雨
在路上與忙碌的人擦身而過
感受他們身上跑過熱氣溫度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2071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