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貢 .. 貢 ..貢的聲音
2015/04/10 19:59:48瀏覽715|回應2|推薦32

     南方二重唱

............................................................................................

說到這個停水,叫老弟去買兩個水瓢,他買了兩個小小可愛的塑膠水瓢

為了因應大家有水可以洗澡,於是兩間廁所,留我們房間浴缸存水以備萬一

外面那間廁所的浴缸,就當作洗澡用,其他桶子的水,就拿來沖馬桶和洗手

...........................................................................................

話說,每次那隻鸚鵡都會忘記,直接尿完就把水沖掉,然後自己ㄧ直傻笑

笑到自己走出來,也忘記要把馬桶的水加滿,讓下ㄧ個人可以使用。

我呢,就當阿信,進去廁所,用水瓢把馬桶加滿水,這小水瓢真的太小了

加水加的我越加越火  不屑  ㄧ邊加ㄧ邊罵,就不能買ㄧ個水瓢大一點的嗎?

突然聽到 ... 貢 .. 貢 .. 貢 的聲音  懷疑  蛤 .. 什麼聲音呢?

我停下手來,把耳朵仔細聽 ... 貢 .. 貢 ..貢 ..貢 .. 聲音小小,是什麼狀況呢?

..........................................................................................

也許是國際新聞看太多,也許是社會變態新聞聽太多,我以為 .. 有人在隔壁求救

ㄧ聽到我家廁所的抽風機起動,所以就敲牆壁,貢 ... 貢 ... 貢 ..的在跟我求救!

嗯 ... 有敲擊的聲音,怎麼沒有出聲音求救呢?尖叫 會不會嘴巴和手被綁起來了呢?

聲音還是貢 .. 貢 ..貢 ..的響著,我在動腦袋想 .. 要不要報警呢?

................................................................................................

正在這麼想的時候,自己的眼睛喵到浴缸,看到那隻落在浴缸的蓮蓬頭在搖晃著

蓮蓬頭碰到浴缸的邊緣,發出 貢 .. 貢 .. 貢 ..的聲音 烏雲飄過  呼 !嚇死我了!

我跟大姐說自己在廁所這一段,大姐說 .. 妳呀!惡人沒膽,疑心生暗鬼!

說的時候,她的拐杖,突然從牆壁倒下來,聲音很大,把我們兩個都嚇一跳

我從狀況,恢復過來,我就噹她 ...  是誰說,疑心生暗鬼的,妳做了什麼虧心事?

要不然妳怎麼整個人跳起來的!

那隻鸚鵡笑的多開心,開口說 .. 今天是什麼節日,怎麼感覺這麼驚悚阿!

...................................................................................................

為了因應停水的這一段時間,我乾脆把馬桶蓋,直接拆下來放在地上,下面鋪毛巾

那瓷器的蓋子真重,不放地上,怕到時候摔到地上,就要報廢ㄧ組馬桶

自己老是忘記,把濕紙巾往後ㄧ放 尷尬   這下,真的是濕上加濕的濕紙巾

直接把整包泡在水裡,只好又拿起來放在洗臉台上 .. 備乾!

....................................................................................................

今天水來了,大家都趕快洗澡,我是最後ㄧ個洗,因為我要洗衣服!

我老弟,我是不管,大姐呢,我用熱水瓶的熱水,加冷水,放在洗臉台給她擦澡

旁邊再放ㄧ瓢熱水,讓她備用!

.................................................................................................

明明就交代我老弟,有用蓋子的水,就留著漱口和洗臉用,沒用蓋子的洗手

這小子偏偏要用,有蓋子的水,他說比較乾淨 .. 廢話,有蓋子的,當然乾淨

洗個手而已,需要那麼乾淨的水嗎?這臭小子!不存水,還浪費乾淨的水!

算了!看他照我吩咐,去抬了兩箱礦泉水的份上,讓他用個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2143157

 回應文章

無言無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0 21:54
看你的文章  是我每天的快樂  謝謝你的分享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4-10 22:11 回覆:

唉唷!備受呵護   烏雲飄過  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大哥 ... 您不要嚇我了!我受不了驚嚇!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0 21:22

看台灣的缺水﹐真的是沒有水用﹐天氣熱﹐真的很難受。加州雖說乾旱﹐還沒有停過水﹐還是有水用。

但是很貴﹐我一個人加一隻狗﹐非常省的用﹐一個月的水費就要75美金。水費貴﹐大家哪敢浪費。

浪費的一般是住公寓﹐不用自己付水費的﹐和有錢人家﹐不怕罰款的。

天佑台灣﹐希望趕快度過這段日子﹐我回台灣都是住內壢﹐所以我大姐家應該也有影響嘍﹖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4-10 22:08 回覆:

梅雨季節來的時候,應該會解除ㄧ些缺水的狀況吧

而且有自己的水塔,應該把叫可以控制水的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