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妹的口頭禪
2014/08/24 14:48:02瀏覽1085|回應3|推薦41

老妹的口頭禪 ... 

《  不要有既定的看法,或是一定的思考模式,事情不會只有一個結果 》

看起來是幾個很容易懂得文字組合,我的腦袋瓜卻不是很贊成她的理論。

當然啦 ... 事後證明她的理論 ... 並不是 完全沒有道理 ... 還屢創不同結果咧

.........................................................................................

老是看到電視有人跟男女朋友騙取金錢,總是感覺 .. 怎麼有人這麼笨!

老妹說 ...   有錢人的思考模式,跟我們的思考不一樣

當另一半提出 ... 你愛我,就拿多少錢放我這邊,讓我生活有保障

這時候 ... 有錢的一方,總是先保持《 沉默,不說話 》的態度

當你以為 ... 這龜毛的小子,有錢又怎樣?還不是一毛不拔

事實是 ... 《 這有錢人 》正在思考 《 我該從哪一本存摺領出來,比較划算 》

哪像我們這些凡夫俗子一樣想法 ... 我為什麼要給你錢?有什麼理由嗎?

當我們還在爭取《 為什麼的當下 》人家有錢人的腦袋,早就算了多少利害得失了

.............................................................................................

老妹說 ... 不要放過每一個會讓你的人生會改變的機會,那是五十對五十的狀況

當然吹毛求疵的我就會說 ... 萬一你選了對你不利的那五十,怎麼辦呢?

老妹說 ... 選哪一邊是自己的決定,至於結果呢?就交給老天去判斷囉!

如果結果是對自已不利的那一邊,只好 .. 殺出認賠,不要把時間花在後悔上

《 後悔 》這件事情,只能放在空檔的時間,加減想一下,不需要執著在為什麼上

生活是每天都在往前走,哪有美國時間,浪費在後悔的上面,失去一樣就要搶回一樣

................................................................................................

真不虧是我金牛老媽的女兒,金牛老妹果然有金牛老媽年輕做事情的風範

遇到事情,金牛老媽只有想《 怎麼突破狀況 》《 如何解決問題和降低損失 》

這一點老妹真的是得到老媽的真傳。

老媽和老妹時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 ... 只要能讓我的家人好過,什麼事情我都能做

這言下之意 ... 好像是 ... 此路為我開,此樹為我栽 ... 那種綠林好漢的口吻一般般

另一種說法是 ... 設定目標 ... 採取手段 ... 不論狀況 ... 完成任務

好像美國大軍海豹部隊,接受命令,不問理由,立刻整裝待發,然後完成任務

...................................................................................................

既然是我金牛老媽的傳人,老妹當然也是 .. 自己想說的話說完,就離開現場的習慣

根本沒興趣聽完我們那些 ... 她所謂的 ... 沒有用的想法和對事情沒有幫助的臆測上

我家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天空和個性,簡直就像一個社會的縮影

根本不用上社會去磨練狀況,自己家人,就已經讓我們耳目一新了

我們就像小孩子說的一樣 ... 自己人都能殺的刀光劍影了,還有誰不能拼搏呢?

我們家就是上社會前的 .... 在職訓練 ... 保證精彩 ... 毒言毒語 ... 決不鬆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6575634

 回應文章

風之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光光輝微少之力量
2014/08/29 19:48
一個人的天空之七 金如意 陽光光輝微少之力量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是金牛
2014/08/26 14:45

但是我也相信

男人願意把他的金銀珠寶全放在妳的口袋

表示他真的很愛妳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4-08-26 23:20 回覆:

當然囉!尤其是還沒有得到女人的身體之前

更是真心真意的對你好!


11朵玫瑰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亂ㄟ....
2014/08/25 23:15

很多人都說金牛非常固執

其實是擇善固執

真的要給妳老妹一鍋

因為偶也素金牛地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4-08-26 01:10 回覆:

韓劇《 她的神話 》裡面講了一句話

女方說  ... 你要跟我道歉

男方說  ... 道歉!不是做錯事的人該做的事情,而是 失敗的人做的事情

懷疑   看來大哥您這隻金牛的  ...   也是 ...  選擇性的固執唷